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沉默,叫做失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一种沉默,叫做失望

2022-05-11 08:29:35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有一种沉默,叫做失望

  从前有个男人,他喜欢上了一个女人,那个时候,他总是喜欢跟女人黏在一起,也总是想要听见女人的声音,女人不管说什么,他都非常喜欢听。

  他真的很喜欢这个女人,女人也非常喜欢他,在交往了一段时间过后,他们就在一起了。

  刚在一起的时候,男人对女人一如既往,只是渐渐地,随着两个人天天都在一起,男人对女人,再没有了当初的那份热情。

  刚开始的时候,女人跟男人说什么,男人还能敷衍听着,只是随着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越长,男人越来越觉得女人话太多,他变得越来越不耐烦,甚至不想搭理女人。

  他总是希望女人能够懂事一些,不要总是说些有的没的,去烦自己。

  女人渐渐地察觉到了男人的这种态度,在男人一次又一次地敷衍自己过后,女人渐渐地沉默了。

  女人选择沉默,并不是因为像男人说的那样,她变得懂事了,而是因为她对男人失望了。

  她不想总是用一腔热情,去面对男人的冷淡,她不想自己说的话,对男人变成一种负担。

  有一种沉默,叫做失望,因为失望之极,所以才什么都不想说。

  可是男人,这真的就是你想要的吗,当女人越来越沉默,越来越不想说,她的心会越来越寒,而你们的关系,会越来越走向崩溃的边缘。

  别忘了,当初你是多么喜欢听她说话,别忘了,你说好要一直好好对她的。

  别让爱你的女人变沉默,她沉默了,失望了,你们的家,氛围会非常糟糕,你们的恋情,也会十分危险,那一定不会是你想要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