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心面对每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心面对每一天

2022-05-13 10:23:43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初中生写作 阅读:载入中…

真心面对每一天

  万物俱以生来到世界,以真经营生活,又以死离开人世,以真脱离空间。

  人生的降临,是真,用哭声证明了这一切;花儿的开放,是真,用颜色验证了它存在;小鸟的飞翔,是真,用欢乐证实它自由;人们的心情,是真,用表情表现它喜哀……

  我们不希望我们的人生有多么辉煌,只想要真真切切过一生。不要幻想,不要悲伤,每个人总有自己的心窗,打开它,接受温暖的阳光,我想即使上帝待我们不公平,欠也会一生安详。

  相信,这世界,不会有一条永远平坦的路,去等你迈步。不要妄想,有那么一天,无缘无故,便插上翅膀在空中飞翔。

  青年时代,我们的思绪会飞扬,可不能永远畅想,“真”依然会来到我们的身旁!

  尘世喧嚣,世事难料,也许有的心会变异,伪装面部表情,却隐藏着一个予人知晓的目的。也许,从此人就会善于伪装,擅于诡秘,可令人悲哀的是,他失去了一颗真诚待人的心。

  大千世界,形形色色的一切,人流穿梭于其间,两岸风景美好,也许你会被鬼迷心窍,不要怨恨上帝设计,那是你经不住“假”的变异,以此举动又何以寻找“真”的境地!

  不要期待,我们的人生将如何轰轰烈烈,只需铭记,以一颗真心去面对每一天!

  悲伤时,请放声哭泣,泄掉你心中的一切怨气。千万别妆扮自己,把哭声变成笑意,别人以此考虑,你便欺骗了他们的情和义。以后的人生道路里,只有你孤单的足迹。不要悲伤,因为这一切,都源于你失去“真”的身体。

  万物皆以真存在于世,我们何必苦心设计,伪装自己,累了心,苦了身体。何不甩开一切违心的遮避,推倒遮着心灵的墙壁,温暖、真情一起涌进你的身体,幸福、快乐让你高兴一生一世!

  我们不希望,人生道路上有悔恨的轨迹,那么就请揭开面具,拥抱“真”的天地。

  愿每个人都能真心面对每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真心面对每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