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不愿意把你发在朋友圈,一般是这五种原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不愿意把你发在朋友圈,一般是这五种原因

2022-05-14 08:24:44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他不愿意把你发在朋友圈,一般是这五种原因

  在恋爱中,有些人一旦恋爱了,就会迫不及待地把对方发在朋友圈,让别人知道。可还有些人,不管是恋爱还是结婚了,他都不会在朋友圈公布。

  这些不愿意把自己的另一半,发在朋友圈动态的人,他们到底是在想些什么呢。

  一般来说,出现这种情况,有下面五种原因。

  不喜欢发朋友圈,只是着眼于当下生活。

  有些人,他天生性格就十分低调,完全不喜欢发朋友圈。对他来说,觉得自己完全没必要活在朋友圈里,现实的世界比较重要。这种人,他的朋友圈,基本就没有什么消息,甚至根本就没有发过消息,他没有那种习惯,也没有那种兴趣。

  对你某方面不太满意,觉得拿不出手。

  如果一个人,他本身比较要强,或者为人比较虚荣,那么当他觉得你不够好看,或者哪方面太差,完全没有办法让别人来羡慕他时,他就会把你藏起来,不愿意把你公布出来。因为他觉得你拿不出手,发出去会给他丢份,让他没有面子。

  根本就不爱你,只是跟你搭伙过日子。

  不爱你的人,他跟你过日子可以,但是让他跟你在朋友圈秀恩爱,他就完全接受不了。毕竟搭伙过日子,只是你们两个人的事,关起门来,怎么样都可以,但是要说到秀恩爱,他会觉得实在是太假了,他才不愿意,去做这般虚假的事情。

  没想过要对你专情,还在给别人机会。

  一个人跟你恋爱,并不意味着他只会跟你恋爱。对他来说,你很有可能只是一个暂时的备胎。他一边跟你谈着恋爱,一边不愿意把你发在朋友圈,在朋友圈保持着一副单身的形象,他这样做,就是在给别人机会,希望自己某一天能换了你。

  自己名气太大,不想给你招惹麻烦。

  当一个人太知名,他的一举一动都会激起很大的风浪,这种时候,假如他喜欢的你,只是一个普通人,他就会不愿意把你发在朋友圈,让太多的人知道是你。他这样做,只是不想让外界把目光落到你的身上,给你带来太多不必要的麻烦。

  他不把你发在朋友圈,一般都是这五种原因。

  或许他从来就不喜欢发,或许他觉得你拿不出手,或许他根本就不爱你,或许他是在给别人机会,或许他是在保护你。

  你的他愿意把你发在朋友圈吗,如果不愿意,又是哪种原因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