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古代女主重生›月色阑珊《重生之郡主威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古代女主重生›月色阑珊《重生之郡主威武》

2022-05-14 18:35:12 作者:双男主cp推荐 来源:双男主cp推荐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古代女主重生、宅斗文›作者:月色阑珊《重生之郡主威武》

  简介:王府嫡女季无忧七岁失双亲,遵祖母之命低嫁逸阳侯府,怀胎七月惊闻幼弟身死,又逢小妾投毒,只落得一尸两命孤独惨死。死前无忧以血为誓,若有来生,她绝不再任人利用欺凌,所受种种必百倍还之。 一梦醒来,赫然竟是痛失双亲之时。这一回,季无忧抚养幼弟弹压族亲独掌王府暗选夫婿,一朝出阁为王妃,弹笑间斩光夫婿滥桃花,展眉际报尽姐弟前世恨。 端看重生孤女如何活的风生水起意气飞扬,一时妒煞多少闺中女儿。

小说推荐丨‹古代女主重生›月色阑珊《重生之郡主威武》

  剧情:女主重生而来,并没有纠结上一世,对以前的事情也没有着重描写,而是在遇到相同的事情相同的场景的时候才会描述上一两句,让人渐渐理清思路,而且女主不软弱,不蠢笨,遇事有主见。

  女主季无忧有点矫情,譬如她弟弟季无忌要驯马,事关国家颜面,女主还一把鼻涕一把泪的不同意,虽然她事后也同意了,虽然这是她唯一的亲人了,可也让人觉得她不识大体,矫情的很,还有一些细节上的东西,譬如她大婚,因为父母双亡,没有人为她主持婚礼,然后女主就开始各种着急,皇后娘娘让她认了宁国公夫人为义母,她又开始担心她年纪大了麻烦人家,这些零零碎碎的小情绪,虽说不会影响阅读,但总感觉那里没对。

  女主季无忧,靖国公唯一的嫡女,父亲因救驾去世,正在怀孕的母亲被人害死,她独自带着五岁的弟弟,斗一心掌控她们姊弟夺取靖国公爵位和大房财产的祖母,斗满心贪婪妄图弄死季无忌让自己儿子承爵的二房婶婶,她虽然有郡主封号,虽然有皇后皇帝的帮助,但敌人有太后支持有孝道为借口,曾经害的她唯一的弟弟身死、害得她嫁给人渣悲惨一身,季无忧以一己之力撑起忠勇郡公府的门第,设下计谋,原离那些居心拨测的长辈,带着唯一的弟弟星府别居。

  于是仇基本就报完了,在这文里,敌人都是纸老虎,任何阴谋诡计到了女主面前都跟小儿科似的一推就倒,这点也是我比较郁闷的,明明在前面六皇子也就是反派皇子还显的挺高深莫测,到了真正才是露脸的时候又开始犯白痴,一群人时不时的大吼大叫,一被激就犯蠢,所以看这文的时候千万不要带脑子,看个爽度就可以了。

  男主是五皇子,从小跟女主青梅竹马长大,一心一意的等她长大,全皇宫的人都知道他要娶女主,跟忠犬似的绕着女主转,小时候性格冲动,唯独女主能制住他,长大了就开始帮女主带弟弟。嗯,男女主都是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