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我最近总爱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我最近总爱哭?

2022-05-15 08:15:55 作者:专注的早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孩子在我这学习完了,去他奶家了。我明知道,你不会给我写信,可我还是打开邮箱,看看有没有你寄给我的邮件。每天接收你的信件,我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所以自觉不自觉的都要打开邮箱看看,看邮箱已成为我一种精神寄托。可是让我惊喜的是,竟然有你的一封来信,看着看着,不禁让我又一次潸然泪下……

  我不知道我究竟为什么这么容易感动?我现在的感情为什么竟然如此脆弱?我怎么会这样呢?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半年来,我总是爱哭,无论是看书看报还是看电视,总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看不了感动的场景,听不了感动的话语,原来我不是这样的?

为什么我最近总爱哭?

  我其实是个十分理智的女人,任何一件事情我都能从多方面,多角度去考虑。我原本也是个心高自傲的女孩,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却越来越柔弱,也许每个人随年龄的增长都在变。我总是告诫自己要变的成熟,但不能变的软弱,可是有时就是这么不争气,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我是不是个很麻烦的女人。

  我也许是真的又恋爱了,不然我怎么会有那种“丢失”的感觉,从昨天到现在,我的心里一直是酸酸涩涩的,那种失落,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看过你写给我的所有的信件,极力的寻找我们之间的感觉,也许我们之间真的出现了情感的错位,这是为什么?我害怕,如果真是这样,那对我们俩个都是一种伤害。我知道你不会放弃,你是一个有责任感,心地善良的人,这一点我放心,可是我不放心的是我自己,我怕我伤害你,让你失望,让你操心,所以,我一直都害怕见到你,你在我心里的形象是那么美好,我说过那是一种无法触及的真实地美丽。原谅我,原谅我对你说的这些话,同时也请你理解我。

  看了你的第45封来信,我真的不知道我该说些什么,我会珍惜我们之间的那份美好,什么时候想起来,我都会感到幸福,哪怕是到了白发苍苍的时候,想起你我都会微笑。

  我已经走错了我人生中的一大步,我真的不想再走错下一步,人生短短几十年,我已经渡过了我人生中最保贵的年龄,无论如何我不能再走错了。

  现在孩子还小,我不能让他感觉不到母爱,我已经想好了,就这样自己再领孩子过几年,等孩子高中毕业了,上了大学,我再寻找我的幸福吧,不然的话,我自己生活的再富有,想一想孩子,我都不会感到幸福,我宁愿陪伴我的孩子过一点清贫的生活,那样最起码我们之间有母爱,有亲情,这是多少钱都买不来的。看着我的孩子过日子,孩子每取得一点成绩,我都会为他高兴,我要让他和别的孩子一样,生活的快乐。不能因为父母的再婚影响孩子的健康成长。

  这两年追求我的人真的不少,但是我都不能面对。我不能自私到为了自己的幸福,不顾孩子的感受。我觉得我这么做是对的,不管将来孩子如何,最起码,我的内心是平衡的,我做到了一个母亲应该做的一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