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事情,真带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事情,真带劲

2022-05-15 10:24:43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些事情,真带劲

  一

  把自己心里的事情说出来,说出自己带劲的事情,让自己感到快乐感,让这件事情给自己带来了愉悦感,我感受着这件事情的美好,让自己变得更加愉悦,开心。

  我们可以把一个人的动作或者事物,事情等,都会让自己带劲,自己考了优异的成绩,感觉自己心里非常带劲,感觉愉快。

  我们也可以把一个人物带来的带劲传输于自己的带劲,让自己感受到别人的带劲,也能让别人感受到自己的带劲感,愉悦感,快乐感。

  也可以把一天做的事情,比如你办了一件助人为乐的事,让自己变得带劲起来,自己充满了带劲感。

  一天,我在和小伙伴们一起玩的时候,我看见了一个小鸟受伤了,我看见后,急忙的把它带到我家里来,帮小鸟包扎伤口的愈合,做了这件事情的我,感觉很开心快乐,很带劲。

  无论是动物还是人,他们受伤了,我们都要学会乐于助人,帮助他人,也是帮助自己消除不该有的样子,让自己充满了活力,我们心中都是很带劲的,只是我们没有发现它而已,我们要学会观察他,让自己感觉带劲带来的快乐感,愉悦感和新鲜感。

  看到了一朵花没浇水,我给小花浇水,这让自己感到帮助别人的快感。

  我帮助了小花重回新生,小花绽放了它那美丽的花朵,让我感到了新鲜感和愉悦感受。

  我在一次考试中,考到了第一名,我感觉考到了第一名很带劲,我就炫耀起来,骄傲自大起来,可是我万万没让我想到这一骄傲,让我成绩拉跨了,我不能在骄傲自大了,虽然考第一,但不能骄傲自大,要学会沉着,不能太骄傲,骄傲的人会让自己越来越变得拉跨。

  这也就是我的带劲感。

  二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带劲的事情,每个人的带劲事情都不同,我们心中带劲的事情都不同,有人会让带劲这两个字当成快乐,愉悦感,而我不一样,我对这两个字就在我眼前是伤心,不愉悦。

  以前我是一名学生,我非常喜欢写作,写作是我的天赋,让我很开心。

  我喜欢写作文的原因是我的同桌,我的同桌是我最好的朋友,每次写作文他都会认真指导我的写作文。

  他写作文的成绩非常一流,每次考试写作文时,他都能写出理想的作文,我很羡慕他。

  作文满分50分,他总是在49分或者50分左右,排位时,他跟我一起做了同桌,他对我非常的好,他给我讲述了他带劲的事情,有一次他看了一部电影叫作《开端》,这部电影非常的恨人,他看了对红色塑料袋包裹着高压锅带来了带劲感,但他也不想看到红色塑料袋的高压锅,有点小吓人。

  开端写着是一个女人的孩子被害,警察查不到那个人不管了,他的孩子就在四月份的下午1点45分死的,她恨现在的社会,她在下一年的四月份1点45分坐上了公交车上拿着塑料袋,里面包裹着是高压锅里面的定时炸弹。

  我的同桌给我讲述了这部电影,让他自己感觉了带劲。

  就像开端一样,也更像骆驼祥子。

  有一天他转到别的学校了,我很想他,我也很伤心。

  我就像骆驼祥子的祥子,刚走出绝望,看到了希望又一次回到了绝望。

  这也是我第一次的带劲的伤心感,自己坠入谷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些事情,真带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