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假装爱你的男人,会有这六种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假装爱你的男人,会有这六种表现

2022-05-16 12:09:24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假装爱你的男人,会有这六种表现

  如果说不以结婚为目的的交往,都是耍流氓,那么这个世界上,耍流氓的人,真的还是蛮多的。

  很多男人,他们跟一个女人在一起,未必是因为爱这个女人,想要跟这个女人结婚,也许不过只是因为寂寞空虚冷,所以假装爱女人,在女人身上寻求慰藉罢了。

  假装爱你的男人,往往会有六种非常明显的表现。

  时而对你很热情,时而对你很冷淡。

  一个真正很爱你的男人,他会根本就管不住自己的心,每一天,每一个时辰,都总是想要陪在你身边,粘着你,和你在一起。而那个假装爱你的男人,他总是在自己需要你的时候,对你很热情,而不需要你的时候,就希望你不要去打扰他。

  根本就不关心你,还经常对你不耐烦。

  将你放在心上的男人,他会在日常生活中,非常关心你,总是各种体贴着你,只有知道你一切都好,他才会安心。而那个假装爱你的男人,他才不管你每天都经历了些什么,过得好不好,甚至你经常跟他说话的时候,他还会觉得很不耐烦。

  不愿意为你花钱,对你非常抠门。

  把你当成结婚对象的男人,情不自禁地就总是想要对你更好,想要把自己的钱全都花在你的身上,为他心爱的你花钱,他觉得很有面子。而那个假装爱你的男人,不管他表现地多么爱你,你在他的心里其实是没有价值的,他对你非常吝啬。

  身边还有其她异性,跟她们态度暧昧。

  爱你的男人,会自觉地就跟身边的其他异性,保持着非常恰当的距离,这不仅仅是为了对你表示尊重,更是因为他自己觉得应当如此。而那个假装爱你的男人,他才不会在乎你的感受,他会对很多异性都很好,毫不避讳地跟她们打情骂俏。

  在跟你发生关系后,态度巨变。

  想要跟你过一生的男人,在你们发生关系后,他会觉得你是他的人了,他更加有义务,应该去好好照顾你。而那个假装爱你的男人,他所做的一切,不过就是为了得到你,在得到你之后,你在他的心中就已经开始贬值,他不会再哄着你。

  不愿意把你介绍给朋友,也没跟你说过未来。

  认定你的男人,会带你去见他的朋友,参加他的聚会,让你接触所有他认识的人,让你做好准备,介入他的人生的未来。而那个假装爱你的男人,他本来就只是想要你的现在,所以不会让他的朋友知道你,更不会跟你憧憬,你们的未来。

  假装爱你的男人,对你的态度总是让你琢磨不定,他根本就不关心你,不愿意为你花钱,身边还围绕着其她女人,跟你上床后就开始冷落你,不会把你带入他的圈子。

  遇上这样的男人,你就别傻傻地指望着,他会跟你结婚了,他不过就只是跟你玩玩而已。

  他从一开始,就没有想过,要对你负责,要对你认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