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猛鬼差馆》—颜值不够,“机智”来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猛鬼差馆》—颜值不够,“机智”来凑

2022-05-18 08:05:12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猛鬼差馆》—颜值不够,“机智”来凑

  许冠英,满脸褶子,好像一朵没长开的花,蔫蔫巴巴的,怎么看都不像明星。

  但,小编却十分敬仰他在本剧所表现出的幽默和艺术功底。

  1.弄巧成拙的混蛋

  阿超和同伴把车停在别人的车位,对方是五个彪形大汉,他知道如果硬来,一定会挨揍。

  于是灵机一动,先从口腰里掏出手枪,交给同伴,然后英勇地说:

  “你先帮我拿着,我怕自己忍不住会用。”

  对方看到手枪,立马害怕,知道阿超是警察,所以不再嚣张。

  此时,阿超立马挺胸抬头,来到大汉面前,轻轻地拍着他的脸,威胁说:“你放心,我不会用枪恐吓你,咱们赤手空拳决斗。”(要是不恐吓,就不用掏枪了。)

  大汉有些顾忌,毕竟阿超是警察,自古老百姓不与官斗。

  此时,旁边的群众开始起哄:“阿超好样的,不像其他警察,拿着手枪吓唬百姓,真有种。”听了这话,阿超更加神气,眼神也更加高傲。

  可是他没想到,大汉竟当真了,使出两记重拳便把阿超打倒。

  他的确弄巧成拙了,以为自己是警察,无论怎么做,对方也不敢还手,谁知装大了,最后还得乖乖把车位还给对方。

  群众说他虽败犹荣,是吗?

  2.坑害队友

  阿超和金麦基撞鬼,亲眼看到泥鳅王被光照成灰烬,而督查不信,觉得是他俩抓不到泥鳅王而找的毫无根据的理由,出生在科学 世家的她,不相信世上有鬼。

  为了证明自己,阿超想到办法,要让督查相信世上有鬼,就得让她亲眼看见。

  人见鬼,是因为走霉运。而一身正气,警花厚实的督查,鬼一般无法接近。唯一的办法,就是让她吃狗肉

  于是,阿超两人偷偷把钟伯的狗杀死,炖了肉,还应把狗肉当成牛肉,骗督查吃。谁知她不喜欢吃牛肉。

  无意中,督查发现狗肉上的代码,钟伯才知道自己心爱的狗被杀了,他要报仇。

  面对拿着刀的钟伯,阿超主动承认错误。还说往自己的大腿上插一刀,就算赎罪。谁知,操作时,他却把刀毫不犹豫地插向金麦基的大腿。

  还说杀狗的想法是自己提出的,但是杀狗的却是金麦基,他理应负责,因为想法是无罪的。

  金麦基由张学友饰演,阿超由许冠英,小编认为,许冠英吸引观众眼球的能力更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