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曾爱过你,想想就心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曾爱过你,想想就心酸

2022-05-18 16:50:56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我曾爱过你,想想就心酸

  在你的生命里,有没有出现过那么一个人。那个人,当他来到你面前的时候,你觉得你的整个世界都亮了,你深深地相信,他就是你想要一起走完此生的人。

  后来你慢慢地靠近他,亲近他,你也终于如愿以偿地站在了他的身边,以他对象的名义。

  那时候的你们,真甜啊,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每天都一起做好多好多的事情,每次看到对方的时候,都笑的灿烂无比。

  你们一起度过每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每一个阴雨绵绵的日子,每一个大雪纷飞的日子。你们一起畅想你们的未来,甚至都想好了要生几个孩子,娶什么名字。

  当时的你,真的就以为,你们会就那样,一直走下去,走进婚姻,走到地老天荒。你真的以为,你们跟别人不一样,绝对不会分开。

  只是最后,你们终究还是没有敌得过时间,还是和别人没有什么不一样,你们终究还是,放开了彼此的手,放弃了你们之间的爱情。

  那个人,他离开以后,你非常清楚地知道,自己不应该再想他了,不应该再对过往有所回味了,但是你却依旧还是,忍不住地,总是想起他。

  每当想起他的时候,你的心里总是酸酸的,眼眶也总是红红的,因为曾经那么相爱的你们,现在却比陌生人还陌生人。

  分开以后,你们非常有默契地,退出了彼此的生活。你们哪怕有着彼此的联系方式,却再也不曾联系过彼此。

  你们就那样过着彼此的生活,你就那样,一直想着,他会不会跟你一样,也会经常想起你。

  只是他想不想你,你都已经无从知道,只是不管他想不想你,这一切都已经不再有意义。他终究只是你的回忆,你跟他终究再没有了任何瓜葛。

  就让往事随风飘散去吧,偶尔的心酸,就当是祭奠那逝去的曾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