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丰富多彩的夏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丰富多彩的夏天

2022-05-18 20:15:11 作者:未知 来源:zuowen网 阅读:载入中…

丰富多彩的夏天

  有人喜欢鸟语花香的春天,有人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还有人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而我却独爱绿树成荫的夏天

  夏天是变化无常的,有时人们在树荫下避暑,可是却突然下起了雨,打起了雷,雷声轰隆轰隆的,好像一块巨石砸落地面时的巨响。那些人只好大步往家走,结果刚到家门口,雨又停了,好像天气故意跟他们恶作剧似的。

  夏天的大树郁郁苍苍,好像一位巨人在保护我们的家园。夏天的荷花多姿烂漫,就像是为夏天量身定制一般。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部展开了,露出了嫩黄少的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饱胀得马上就要破裂似的。还有荷叶,像一个碧绿的大圆盘,和荷花搭配起来,简直天衣无缝,活像一个穿着绿色裙子的仙女。这一切不正如杨万里的《晓出净慈寺送林子方》一诗中写道的“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一样吗?

  还有夏天的标志性动物——蝉。他们整天都待在树上叫着:“热死了,热死了!”门口的小狗也吐着舌头,好像在说:“夏天真难受!”池塘里的青蛙也在呱呱呱的叫着,一边叫一边捉着虫子。

  小朋友们在河里欢快地玩耍着,有的戴着泳镜,有的穿着泳衣,有的拿着游泳圈,这幅场景简直犹如人间天堂。有几个淘气的小孩还吵着家长,非要给他们买棒冰不可,可爱极了。

  夏,一个丰富多彩、艳丽多姿的季节,一个充满活力的天使,我爱如此美丽的夏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丰富多彩的夏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