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想和你过一生,会有这三种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想和你过一生,会有这三种表现

2022-05-19 11:00:24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男人想和你过一生,会有这三种表现

  一个男人跟你谈恋爱,就一定是想要和你过一生吗。

  有些男人,的确是这样,但是还有更多的男人,他们只是因为寂寞,空虚,孤单,需要人陪伴,他们只是想跟你恋爱,从来没有想过要跟你结婚。

  通常来说,男人想和你过一生,会有下面这三种表现。

  接受你的全部,从来都不会真正嫌弃你。

  如果一个男人总是对你嫌东嫌西,觉得你这也不好,那也不好,总想要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改造你,那么这个男人他并没有真正接纳你,也并没有想要和你过一生。

  一个真正想要和你过一生的男人,他爱的必然是最原本的你,他会包容你的小脾气,你的不讲理,你的不爱做饭等。他会爱着最真实的你,好的坏的都爱,从不会想要去改变你。

  所有他想要的,不过只是一个你,他稀罕都来不及,又怎么会嫌弃。

  对你非常好,总怕自己给你的不够多。

  未来里根本就没有你的男人,他的时间,他的关心,他的钱,他总是什么都舍不得给你。哪怕你什么都还没有要,他什么都还没给你,他都觉得自己付出的太多了。

  而那个想要和你过一生的男人,他总是会各种陪伴你,各种关心你,他兜里只有一百块钱,他也恨不得把他变成两百块,花在你身上。他会竭尽所能,去让自己给你更好的生活。

  他怎么爱你都不嫌多,给你再多,都总觉得还是不够,还想要给你更多。

  主动提起见双方父母,并将婚事提上日程。

  不管一个男人口口声声说着自己多么爱你,但是如果他从来都没有,跟你说见父母的事,跟你提过结婚的事,那么他爱你也许是真的,没想过和你过一生也是真的。

  想要和你过一生的男人,他一天也不想多等,只会迫不及待地想要把你娶回去,免得夜长梦多。他会非常主动带你去见他的父母,非常主动地要求见你的父母,把婚事提上日程。

  一个男人到底想不想和你过一生,见父母和谈婚事,是最好的照妖镜。

  当男人想要和你过一生,他会接纳你的全部,并爱着最原本的你,他哪怕对你已经非常好,也还总是会觉得给你的不够多,他会主动提起见父母,并准备和你的婚事。

  如果你遇到的男人,刚好是如此,想要和你过一生,那么你尽管放心嫁给他,如果那个男人,并没有想过要和你结婚,你最好尽早离开他。

  千万不要在一个没有办法给你未来的男人身上,白白耗费了青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