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回你微信的人,不值得你浪费感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回你微信的人,不值得你浪费感情

2022-05-20 07:53:29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不回你微信的人,不值得你浪费感情

  你肯定也有过这样的经历:

  满心激动地给一个人发微信,然后满心期待着他的回应,只是一分钟过去了,半个小时过去了,三个小时过去了,二十四个小时过去了,对话框里,依旧还是只有你发过去的信息。

  你从希望,到失望,从失望到绝望,从相信他是没看见,到怀疑他是出了什么事,到看见他发了朋友圈,你才终于明白,他手机没有坏,他也不是没收到你的消息,他只是不想回你。

  这种时候,你很伤心,也很愤怒,觉得他实在是不应该这样对你,不应该不回你消息。

  只是你觉得他不应该,不过只是你觉得而已,事实就是这样,人家就是不想搭理你。

  面对这样的人,你就别去质问他为什么,也别再去打扰他了。你越是纠缠不休,人家反而越是会觉得你很讨厌。

  不回你微信的人,不值得你浪费感情,与其去在乎着一个这样的人,总是为了他不回你微信而揪心,你倒不如干脆就放下他,不要再去在意他。

  你真的没必要,去在乎着一个完全不把你当回事的人,这样的人,你感动不了,也拥有不了。

  与其在一个这样的人身上,浪费时间,浪费感情,你倒不如趁早,将他忘得干净。

  你该在意的,是那个会在第一时间回你微信的人,是没有及时回复也会跟你说明的人,是每次回复都并不敷衍的人,是会主动找话题和你继续聊下去的人。

  毕竟聊微信,应该是你来我往,而不是一个人唱独角戏。

  那个不回你微信的人,你就不要再给他发微信了,哪怕是一个字,也都不要再发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