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夫妻生活可能“忌讳”这3件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夫妻生活可能“忌讳”这3件事

2022-05-20 21:24:56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夫妻生活可能“忌讳”这3件事

  夫妻生活可能“忌讳”这3件事,聪明夫妻不会做,笨夫妻抢着做

  1、纵欲无度

  很多青年夫妻,欲望旺盛,巴不得每天都要1、2夫妻运动,这种会严重的影响男女双方的身体健康,正常情况下,20-30岁的男女,每周可以进行3次夫妻运动,31-40岁的夫妻,每周2次即可,年龄在41-50岁的中年夫妻,每个月可以进行4-5次左右。

  2、经期运动

  月经期间女性宫颈处于开放的状态,这个时期夫妻运动,容易滋生细菌,导致子宫内膜炎或盆腔炎。

  特别是,已经有妇科炎症的女性,经期进行夫妻运动,会加重炎症的恶化,严重的会出现子宫内膜异位等妇科问题.

  3、孕期运动

  40周孕期,对男性来说是一种煎熬,很多人因为忍不住,在孕期也要进行夫妻生活,但是如果稍有不注意,容易诱发几个严重的问题:

  ① 诱发宫缩:在杏兴奋时会出现宫缩,宫缩会增加流产、早产的风险。

  ② 感染风险:感染有时会导致胎膜早破,是早产的重要原因;

  ③ 大出血:对于有前置胎盘等特殊疾病的女性不要进行夫妻生活,如果不慎碰到宫颈部位的胎盘组织,会引起大出血,对胎儿也有极其不利的影响。

  当然,并不是说孕期就彻底不能运动了,通常在孕期的4~7个月之间,是可以稍微运动下的,但是注意不要把液体排在女性体内、动作尽可能的缓和,平率每周不要超过1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