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要怎样度过这一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要怎样度过这一生?

2022-05-23 08:10:35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人要怎样度过这一生?

  你有没有没想过,自己到底想要怎样度过这一生。

  每天忙着上班,忙着下班,你是否在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是否心里面一直有着一个声音,在蠢蠢欲动,是否还记得自己真正喜欢的事情,到底是什么。

  或许你会说,现在的自己,只追求安稳,只顾得上解决温饱,根本就顾不上什么梦想。

  如果那是你的选择,那也并没有什么错。

  只是在你做出这种选择的时候,还有那么一些人,他们一直在坚守自己的内心,一直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

  那些事情,虽然无数次让他们感到怀疑,自己的决定到底对不对,自己所做的事到底会不会有结果,虽然无数次让他们感到疑惑,想要放弃,想要停下来,但是他们却还是一直在继续。

  没有人知道坚持下去会怎样,路的尽头是什么,但是他们知道,不坚持下去会后悔。

  所以纵使别人不理解,纵使没有人站在他们的身后,纵使已经失败了无数次,他们依旧还是在坚持,还在固守着自己心中的执着。

  这些人,的确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收获一个好的结果,但是也真的有部分人,去向了自己想去的地方,实现了自己心中的梦。

  你要怎样度过这一生,你的人生,与他人无关,你想怎样度过都没有错,只是如果可以,别放弃的太早。

  不要让自己在二三十岁的时候,就已经死去,然后过了这个年龄,就变成自己的影子,此后余生,都在模仿自己中度过。

  希望你七十岁了,也还在发现生命的无限可能,一直遵从着自己的内心,做着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有人终其一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只是浑浑噩噩,随波逐流。有人明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却始终没有勇气挣脱束缚,为了梦想,奋力一搏。

  而还有些人为一件事着迷,简单执拗,永不妥协,一直到老。

  忠于自我,未必会有结果,坚持努力,也未必就能换来成功。但有一天,当年华老去,回望过往,是心中坦荡,还是满心懊悔,取决于我们的每个当下。

  愿你能,不忘初心,愿你能,不负此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