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尊重与自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尊重与自律

2018-07-24 20:29:44 作者:离-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尊重与自律

  为什么要谈及尊重与自律的话题

  尊重这两个字对于我们来说根本不再陌生人生的第一课就是尊重。有句话说,你不尊重别人,别人也不会尊重你。可能上课越来越久了,同学表现得越来越不好,总是在上课的时候随意讲话,随意移动自己座位,甚至做其它课堂作业,根本就没有把老师放在眼里。很想叫你们换位思考一下,当你当了老师,当你用全部精力以及花费几十天去弄课堂演示文稿ppt,当你用那早已口干舌燥嘴巴继续去上课,当你看到讲台下的孩子们完全无视你,随心所欲时,你的心情是怎样的?那些精力,那些时间,本来是用来复习考试的,却为了让你们学得更多、变得更加优秀,无数次浏览课件、无数次思考、无数次修改,真的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受此时此刻,我想告诉你们,那种心情真的不好受,甚至是对我所有努力践踏。尊重,这两个字是我需要的,对于你们——我的孩子

  自律,意思自己能够管住自己的言行举止农村教育设施不够完善,你想要进步,想要和别人一样拥有好的教学资源,想要成功,你就得自律自强,因为你没有别人的资源,你只能自己去努力、去奋斗、去抓住来之不易的每一个机会。自律不仅仅是学习上的自律,也是生活上的自律,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孩子们,希望你们能懂得我们的艰辛,好好珍惜接下来这几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尊重与自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