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最喜欢听的五句情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最喜欢听的五句情话

2022-05-23 08:15:06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女人最喜欢听的五句情话

  在这个世界上,所有女人都一样,都渴望爱情。

  对于女人来说,或许在遇见爱情之前,她们总是会觉得情话太过于肉麻,实在是没有什么意思,可是在遇见爱情之后,她们却会一下子就爱上了情话。

  智商再高,情商再高的女人,都一样喜欢心爱的人,说情话给自己听。而她们最喜欢的,是下面这五句。

  以后交给我,我养你啊。

  不管是多么独立的女人都一样,喜欢听男人跟自己说他养自己。她不是真的需要男人养,只是男人这样跟她说的时候,她会觉得男人对她是认真的,已经把她纳入了自己的人生。女人就是这样,哪怕自己可以养活自己,但还是希望男人愿意养自己。

  想去哪里,我陪你去。

  在感情中,没有陪伴,谈什么情感呢,陪伴真的永远是最长情的告白。其实就男人本身来说,比起出门,他们更喜欢窝在家里打游戏什么的,可是假如这个男人愿意为了女人改变,不管女人去哪,他都愿意陪着,那么女人当然会很感动,觉得很开心。

  喜欢什么,我给你买。

  并不是女人物质,总想要花男人的钱,只是女人在真心爱着一个男人的时候,她不自觉地就会想要花他的钱。如果说男人用女人愿不愿意花自己的钱,来验证女人对自己的爱,那么女人则是用男人舍不舍得主动给自己花钱,来判定男人爱不爱自己。

  呆在那里,我去找你。

  爱一个人,就是总想要跟她在一起,只要一有空,就抑制不住冲动的想要去找她。所以那个总是说要去找女人的男人,他每当这样说的时候,都会让女人心生甜蜜,因为她知道,那是这个男人想她了。被喜欢的人想念,本就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情。

  别怕,我一直都在。

  真正的感情,从来都不是只可同甘,而没有办法共苦,那个在遇到不开心,遇到困难时,就消失不见的男人,总归会让女人心寒的吧。而那个一直默默地站在女人身后,给予女人力量的男人,他带给女人的,才是最踏实的温暖,才会真的让女人动容。

  女人最喜欢听的五句情话,男人你对你心爱的女人说过几句,女人你又听过几句呢。

  只是男人,希望你不要只是用嘴巴说,要真的有行动,只是女人,你千万不要只是用耳朵听,要小心判断男人到底是不是真心。

  愿每一句情话,都发自肺腑,愿每一句情话,都不被辜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