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百变机兽之元气星魂》观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百变机兽之元气星魂》观后感100字

2022-05-23 08:40:4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百变机兽之元气星魂》观后感100字

  《百变机兽之元气星魂》是一部由杨小湛执导,科幻 / 动画 / 儿童 / 战争主演的一部中国大陆类型的电影,以下这些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百变机兽之元气星魂》观后感(一):……没办法,真的看不下去

  ……这个,红色跑车,黄色铲车……这不全体造型复制洛洛历险记吗……恕我直言,他喵的……配音还是赵然祖丽晴……看在配音演员的份上,就看一下吧 ———— 12.1啊这……浓浓的中二之魂在燃烧,赵然老师你辛苦了,配跑车,配小兵跑龙套,配ai,配反派蓝毛,还配群演大人小孩……但是剧情太水太二了啊,可耻的是居然还套用百变机兽的名义……3集下来,机器人水得一批画得好难看

  《百变机兽之元气星魂》观后感(二):为什么这样一部抄袭动漫居然能高达8.8分?比它抄袭的勇者传说还要高?打五星的人真他妈脑子有病

  狗屎不如的动画,以前还非常喜欢,但自从接触日漫后,发现它居然抄袭《勇者传说》,如果你们这些打五星的人要来喷我,那对不起,只能为你们这些看惯国产动画的人感到悲哀,连这一点都要洗白就真无语。虚高的8.8分(而且只有几百人评分)对于其它明明比这部幼稚动画还要优秀许多倍但评分远不如它的日漫来说太不公平了。所以抱歉我必须恶意打一星,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百变机兽之元气星魂》观后感(三):补番之后就知道很烂

  肉眼可见的制作贫穷,重复的画面真是有够多的,反派角色总共就那么几个,导致后期剧情强行复活两个反派,其中那个胖反派在前几话刚被干部成员以“没有利用价值”的理由除掉,这一复活就显得那个干部成员很蠢 以及那个胖反派就那样敷衍地洗白了?之前不是还炸大楼?非要洗白一个反派不可的话,反派妹子不香吗?

  顺带一提这还是部抄袭作品,剧情抄袭《勇者传说》,至于反派妹子的机体名称,则是直接照搬了《魔法少女小圆》里的角色名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