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眼睛怎么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眼睛怎么了?

2022-05-23 22:36:51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你眼睛怎么了?

  杨超越左眼贴着创可贴拘谨地走出来~

  英达问:“你眼睛怎么了?”

  杨超越:“麦粒肿。”

  李诚儒面色不佳地说:“你眼睛这样就敢上栏目?你是怎么想的?”

  杨超越直言:“眼睛这样我也没有办法,但是我演的时候就多贴点假睫毛把它盖住。”

  李诚儒:“你居然还能不怕丑地遮上一只眼来和我们见面,和观众见面,我觉得这一点能看出来你是热爱表演的,在表演上要好好的进修学习。”

  英达不可置信道:“城儒老师今天这个画的全变了啊。”

  后台其他演员看也很惊讶,完全不敢相信以“犀利毒舌”著称的李诚儒居然能有这么温柔的一面!

  其实李诚儒在看到杨超越那一刻,他的气场就很低的,他不理解她为什么会遮住一只眼睛,还以为杨超越是故意凹造型,所以他第一次发问的时候语气和脸色并不好。

  但当得知杨超越是带病上场,他就觉得这小姑娘不错,不怕丑,是真心热爱表演,真心想学习的,这是一种态度,他是认可杨超越的认真!

  而杨超越的反应也是快,在面对众多大导演也不怯场,而且情商特别高,能给人一种非常真诚的感觉,所以才能得到李城儒的高看[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我们经常看到关系中,一个男人一开始无条件对一个女生好,无条件迁就她,疼她哄她,甜言蜜语,热情体贴,提供过量的情绪价值,让她在这段关系中变得恃宠而骄,什么事情都要依赖男人,那这样的关系,一定是不健康的。

  因为她在被男人“捧杀”。

  看似是女生占尽了高位,可事实上,她只是被男人捧到高位上。能不能继续骄傲,取决于对方对她的耐心还剩多少,新鲜感还剩多少。

  一旦男人突然不爱了想要分手了,他就会停止情绪价值的供养,但女生已经对男人产生了情感依赖,就会彻底慌神,甚至反过来跪舔挽留,完全成为感情中被动低位的一方。

  所以,不要成为关系中被捧杀那一方,而且反过来, 你把他捧的高高的。甜虐甜虐,你给足了关系中的“甜”,才能更好的去“虐”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眼睛怎么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