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对男人有着根深蒂固的仇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对男人有着根深蒂固的仇恨

2022-05-23 23:15:03 作者:娜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从古至今,女性在生活中都处于弱势地位

  这养成了她们谨小慎微的性格

女人对男人有着根深蒂固的仇恨

  她们懦弱,敏感,寻求社会的认同

  在现代社会,女性获得了极大解放

  她们的生活变得精彩起来

  但几千年的性别压迫不是说解放平等就能说出来的

  她们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

  女性捍卫自身的权利没有错,

  但又想保持女性的独立,又想得到特殊的照顾和保护就不对了。

  女性在生活中展现自己的魅力,吸引异性的注意也没错,

  可她不应该一边诱惑男人,一边又咒骂男人是渣男和流氓

  就像你和他人一起做生意,你总不能希望你一边欺负着对方,一边还能让对方长久地追随你吧。对方不是你的宠物,也不是你的父母要处处依着你,他不是活雷锋。

  现在社会,人的生活压力都大,压力大,就会暴露很多问题。现代的女性文化还没成熟起来,看着青春自信,积极向上,其实很多是本能反应的自发行为。

  她们走在大街上,一个个穿的艳丽暴露,

  撩拨男人看

  真有男人看直眼了

  她们又觉得吃了亏,被男人看光了

  总想从男人身上找补点什么回来

  这是多么幼稚可笑的行为。

  就好像交朋友,你给了朋友一元钱,就想朋友也马上给你一元钱或两元钱,这样真的能交到朋友吗?这是交易,赤裸裸的交易行为,把全世界都当成了冤大头,都当成凯子,这真的好吗?

  原来现在的女性文化就是把男人当猎物的文化。男同胞们,醒醒吧。不要再对女人抱有幻想了,不要以为你怎样待她们,她们就会怎样待你。她们处在弱式文化中太久了,她们要把五千年的迫害一点一点找回来。你若太善良,你就会成为她们追寻解放途中的牺牲品。

  修蓝说,女人对男人有着根深蒂固的仇恨,这种仇恨就是社会发展过程中产生的。男同胞应努力化解这种仇恨,但也不应过当,不能以牺牲自己的利益的方式去化解,而是与女人共同建立一种准则和文化,一种能让双方合作共赢的文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