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朵小花苞触动了我的心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朵小花苞触动了我的心灵

2022-05-24 06:37:24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朵小花苞触动了我的心灵

  那朵小花苞触动了我的心灵,使我记忆犹新,每当回想起时,都会情不自禁都会产生一丝敬畏与怜悯。

  ——题记

  春风拂面,春意盎然,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景象。好似硬撑了,孟浩然考上所说的:“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万里无云。我和同学们一同来到了原始森林。走到这里,我又不由得停住了脚,不是看到了什么珍禽异兽,而是看见了一片浩瀚无垠的草原。四周种满了翠绿的大树,大树上方还有一些鸟儿在鸣叫,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不远处,有一条小河,河水清澈见底,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光辉灿烂。这样的环境下,不知多少年没有遇见过了,嗨!真是让人怀念呀。祈祷奶奶带我出去喝点补玉石,还能见到车上的画面,可是现在呢?奶奶老了,不能带我出去玩了,真是岁月不饶人呀!而且和别人也变得污浊不堪。

  这时,一阵春风从我身边溜走,还夹杂着一丝花的芳香。我选择象棋走了过去,请发现了一片花海,这里花香四溢,五颜六色,刻刻蒸汽斗艳,展示着自己曼妙的身姿,好似在报答春天的一般。就在这时候,在花海青头发现了一朵与众不同的花朵,不但指的是相亲,还有颜色,并且他是一个花苞。这个花苞触动了我的心灵。他并没有像其他花一样争奇斗艳,芳香四溢。但它与我十分相似,他好像是在这一片花海中,只有他是那么的弱小与无助。但他并没有因此放弃,而是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在土壤中吸取养分,让自己绽放开来,就凭这点,我情不自禁在心里暗自佩服。忽然想起在我小的时候在我家门口也有一片紫色的花朵,但只是每当春天到来,那些花朵开的极小。但我的爷爷并没有放弃他们,而是并加倍的仔细的栽培他们。不知过了多少个司机,这些话都依然没有开的那么茂密。记得最茂盛的一回,大概是在前年。那是我在花丛中奔跑,闻着花香。那种相机至今让我陶醉。要说我爷爷,那就别提有多高兴了。说"“没白白浪费那么多饲料。”可是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该出现过那种景象。在今年,奶奶终于忍不住了说:“不会再有那样的景象了,该充其他的吧,不要白白浪费这片土地。”爷爷并不同意,相信一定会有奇迹的。但视频没有什么奇迹发生在家人们的一再要求下,最终爷爷只能同意,活从遗憾的想:可能再也见不到那种花了。在这里,我又遇见了他,这可能就叫做缘分吧!

  我要向这朵花学习,又在坚持不懈的精神与比自己强大的人而不低头,被当回消息就心生敬佩。他的话我主动了,我的内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