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穿越女、双女主﹥作者:无妍《你我同是穿公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双女主﹥作者:无妍《你我同是穿公主》

2022-05-24 17:39:37 作者:睡不醒和睡不着 来源:睡不醒和睡不着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双女主﹥作者:无妍《你我同是穿公主》

  简介:现代宅女穿皇帝的三女儿,小作精胎穿皇帝的四女儿。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双女主﹥作者:无妍《你我同是穿公主》

  一个努力隐藏,生怕被别人发现异常;一个心思单纯,有点会讨巧,想法单纯。

  但是两个都有自己的精彩人生……

  剧情:两个女孩,本以为又是那种一个是炮灰,一个是主角,但看了之后才知道不然,这文原来是双主角,交错叙述,篇幅很长。

  虽然同为穿越人士,但宁阳和安阳的出身和性格迥异:前者是母妃早丧、被皇后收养的弱势三公主,性子温和低调、随遇而安;后者是皇后亲生、万千宠爱在一身的四公主,性子轻狂跳脱、活泼张扬。

  宁阳规矩稳重、明哲保身,努力让自己融入古代生活,控制自己不闯祸不争宠出头,却几次在碰到孤傲毒舌的大夏端王爷诸葛端云时破了功,而她故意的装傻充楞也把他气得脸色发黑,他看穿她端庄外表之下的不驯,她也渐渐看懂他冷淡外表之下的细心体贴,她随他远嫁他国,举案齐眉、不离不弃!

  安阳行事高调,三岁就指点诗画、赋诗作词,极会哄人,深得皇帝皇后宠爱,好打抱不平好管闲事,本以为根据穿越女定律,必能倾尽天下,却不料频频闯祸、屡屡受挫,方才知道这世界并不像自己想象中的简单,她爱上温润如玉的柳子轩,并顺利得到皇帝赐婚,成亲后才知道他的斯文守礼只是因为另有心上人,但她的率真纯良与一心一意终于还是赢得了他的心!

  这文的两个女主,我更为喜欢宁阳,她识时务,懂得保护自己,虽然早就看出安阳同为穿越人士,但因为两人处世性子相差太大,所以她选择不相认;她待人温和,但也不会被人当作软柿子来捏,会采取适当的方法予以反击;她喜欢上诸葛端云,便选择以自己的方式捍卫婚姻,无论他要做什么,她都与自己的丈夫站在同一线上——她尽着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取幸福!开始时我非常不喜安阳,觉得她就是典型的穿越炮灰女配,一直活在自己期望的世界里,但是后来,看着她痛苦、反省,看着她那么努力地讨好柳子轩家人,看着她那么全心全意地对待柳子轩,也不禁欣慰这个单纯率直的女子最终能够得到幸福!

  至于两个男主,诸葛端云是我大爱的冷面毒舌男,而柳子轩是外表温文尔雅的腹黑男。

  其实我基本上不看双主角或多主角的文,不过这篇文我觉得还不错,主要是讲述两个穿越女子的成长经历,以言情为主,喜欢看甜蜜爱情戏的筒子请不要错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