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8岁的喜欢是什么感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8岁的喜欢是什么感觉

2022-05-24 19:37:10 作者:匿名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18岁的喜欢是什么感觉

  18岁的喜欢是什么感觉

  高中的时候一直暗恋一个女生,但是仅仅是暗恋,平时除了收作业,发作业等等,在日常生活学习中根本没有交集。

  有一次因为踢球骨折了,所以体育课自己只能在教室里休息,当时即将入夏,教室里特别闷热,再加上骨折,心情特别烦躁,低着头不知道自己在胡思乱想什么。

  猛然间一抬头,就发现她也回到了座位上(我坐在她的斜后方),当时是下午的4点多,她坐在我前面,靠窗。

  应该也是感觉很热,她就把窗帘拉开,窗户打开。

  她转身看着窗外,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一阵风突然吹了进来,把她的头发全部吹了起来,阳光洒在她的头发上,是金色的。然后我好像听见她在哼什么歌。有那么一个瞬间,我应该是大脑空白,呆呆的看着她的背影。

  应该是感受到我的目光,她回头看见我了,可能是觉得我看见她刚才的举动的,有点脸红,冲我一笑:你也没去上体育课呀?

  我:我的腿。我把自己打了石膏的腿给她展示了一下。

  她:啊,不好意思。偷偷告诉你,我是逃课回来的。

  然后我记得那节课的40分钟,是我度过的最快乐的40分钟。

  她告诉我她也喜欢皇马,她也喜欢周杰伦

  我跟她分析皇马为什么能夺冠,皇马为什么叫皇马,我跟她说一些周杰伦的八卦。

  我跟她谈天说地,说我喜欢摄影,喜欢滑雪,我想以后去南极北极,我想去世界之巅。

  她就一直托着腮,静静的听我说,偶尔插上一句。

  至始至终,直到今天我都没有跟她说过我喜欢她。

  我只记得那个炎热的午后,一个暗恋的女孩的男孩。

  被风吹过的夏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