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挽回前男友男朋友前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挽回前男友男朋友前任

2022-05-24 19:42:54 作者:匿名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挽回前男友男朋友前任

  如果彼此断联期超过了21天,对方仍然能够沉住气、不主动联系你的话。

  挽回前男友男朋友前任

  那么很可能他对你的爱已经基本丧失殆尽,如果此时你不去主动建立起新的情感联系,彼此的关系就只会越来越淡、走到分道扬镳的地步。

  有很多人都在讲“分手后如果你要是主动联系对方,你就输了?”

  输了么?

  主动联系对方说着自己的放不下对方,苦苦哀求挽回对方才是真的输了。

  挽回时,主动联系对方是一个重新塑造自己的角色过程,同时也是重新建立自己吸引磁场的一个过程。

  但是主动归主动,不是要你三句话不离挽回。如果你一上来就以跪舔的姿态建立沟通网,那么只会让对方产生抵触和厌烦的情绪、进而更加排斥与你的沟通。

  那么关于复联,你要做到的是“舒适而又不尴尬”。懂得隐藏自己的需求感和目的性,不妨就以朋友的身份介入对方的生活,同时采取具有话题感的聊天方式去重新打开局面。

  所以你要首先要认同自己的“朋友”身份,坦然接受自己身份的降级,沟通交流时才会更加自然和流畅。但是并不是只就真的做朋友了,而是用“以退为进”的方式重新造成吸引。

  比如“那家我最爱吃的火锅会员卡我找不到了,是在你那里么?”

  “最近我养了一条猫,你知道猫猫该怎么训练拉粑粑嘛”。

  “我最近胃又不舒服了,你以前给我买的那种药是哪个牌子来着?”(记住见好就收,切忌长聊)

  这样看起来并没有目的性的,但是能够吸引起对方的聊天,同时彼此在这样的聊天场中都不会感到压力。从而轻松打开尴尬的聊天局面,让对方在一次次回忆中重拾对你的好感。

  你要通过这些时不时的回忆感和自身重塑,让对方觉得“对于你的存在,不是有没有都行,而是没有你不行”。

  当对方突然意识到你在不断地变得优秀、对你的把控感越来越低时,那么反而会激发对方的危机意识,当你不断地把回忆和不断优秀的你叠加的时候,对方一边沉溺在回忆的留恋感、一边对自己分手感到错误和悔恨,那么他此时最迫切的需求感,就是想要重启这段爱情。

  当他想重新掌控和把握这段爱情的时候,那么也就离他主动求复合不远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