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和黑人处了3年对象,再没人愿意和我交往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因为和黑人处了3年对象,再没人愿意和我交往了

2022-05-25 23:19:39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因为和黑人处了3年对象,再没人愿意和我交往了

  爱情 因为和黑人处了3年对象,再没人愿意和我交往了。

  九零后的女孩子哭诉自己的经历,她表示自己在与黑人交往了三年之后,没有人愿意与她继续交往,这让她感到十分难过。那么她的故事究竟是怎样的呢?这名女子名为小月,在10年前上大学期间,由于小月从来都没有过恋爱的经历,于是她也十分盼望着爱情能够来到她的身边。在这样的情况下,她在学校中遇到了一名黑人留学生。这名黑人学生对她展开了疯狂的追求,起初她也没有立刻接受黑人学生的追求。但经过了半年的考虑之后,小月也终于被黑人学生打动,两人也成为了伴侣。

  他们两人是通过一场校园活动而认识,当时几个黑人学生准备表演一个节目,但是在临场的时候,他们突然却发现节目需要的道具不小心被遗失。正是由于小玉的出现,帮助他们寻找到了道具,之后才得以进行后续的节目表演。节目结束以后,有一黑人小伙十分感激小月,于是便提出了邀请小月共进晚餐,俩人也在这样的情况下相识。

  后续的交往过程中,黑人学生便对小月展开了追求,并且希望能够成为小月的男朋友。小月虽然在起初对黑人小伙并没有任何的情感,但她带着不辜负任何感情的想法也没有直接对其进行拒绝,同时两人也在后续的过程中也经常在一起玩耍。经过了半年之后,小月接受了黑人小伙的追求,成为了他的女朋友。

  两人在三年的交往过程中也十分幸福,并且彼此也都憧憬着未来,可是没想到在大四的时候,黑人小伙表示自己将回到非洲生活,并且希望带领小月一起回到自己的家乡。当小月仔细地思考之后,还是认为自己放不下父母和生活多年的城市,因此两人便分道扬镳。

  黑人小伙也回到了自己的家乡。这段感情也对小月影响很大。她的内心也经过了很久之后才渐渐平复。当她进入到一家公司工作之后,由于相貌不错,所以公司中有一个同事赵阳也展开了对小月追求。

  在当时小月也知道,有些人会在意她与黑人有过三年的交往经历,于是便把自己的实际情况如数告诉了赵阳,希望赵阳能够再考虑清楚之后,再决定是否与她交往。但赵阳表示,自己完全不在意小月之前的这段经历,并信誓旦旦地表达了自己一定会为小月保密的说法。

  小月以为自己再次遇到了值得托付的人,便接受了赵阳的追求,与他开始了恋爱。可没想到在某一天小月到达公司之后,发现所有同事都以异样的眼光观看自己,同时也有人不断地以一种讥笑的眼神窥探她。这让小月感到非常的不舒服,于是她便向自己的好友打听了情况。

  好友告诉她,赵阳在全公司宣传她曾与黑人小伙交往三年的经历,同时也编造出了许多段子来调侃小月。这让小月恍然大悟,因为前几天他俩刚刚分手。

  小月在愤怒的情绪下立刻找到了赵阳,并希望赵阳能够给自己一个交代。可赵阳却有恃无恐的大声嘲笑了小月,甚至当着全公司人的面嘲讽她。

  他完全忘记了自己当初对小月的承诺,将自己的人品展现得淋漓尽致。可在这样的情况下,人们没有过多地讨论赵阳的人品,而是不断地对小月指指点点。

  结语这段经历让小月十分伤痛,毕竟单纯的自己受到了赵阳的侮辱,这段感情也对她浓上了一层阴云,也许从此以后小月也不再会像当初那样对爱情如此的憧憬,因此也希望提醒所有的女孩子,在对待感情时千万不要盲目,以免受到无尽的折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