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担心,叫两情能否久长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一种担心,叫两情能否久长时

2022-05-27 08:43:49 作者:徜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看了我的第75封信,说出了自己内心的独白,我很受感动。我知道我们都深深地思念着彼此,都深深地喜欢着彼此,都深深地理解着彼此,都从心里为彼此着想,都会彼此固守着这份感情,都不会忍心伤害到彼此。因为,你我都是真诚、善良的好人,好人之间的这份情缘,确实是一份难得的情感,我们谁都不会轻易放下,谁都不会有意伤害她,谁都会去格外珍惜,小心地呵护,谨慎地对待。

  女人,尤其是女人,尤其是你这样的女人,在感情方面,有过挫折,有过痛苦,有过艰难的经历;在情感上得到的少,付出的多,很少得到爱的回报。你在一个人的世界里,还要时常应付各种各样男人轻浮的“语言”和异样的目光,听着时常传入你耳边的各种各样的闲言和碎语。因此,你的内心有多苦,我心里知道。但自从我们相识相知相惜后,我感觉你的精神面貌有了很大的好转,这是我感到欣慰的。

有一种担心,叫两情能否久长时

  我知道,你希望我做的,就是不要忘记你,从内心深处想着你,永远在心里,就是时常给你写点邮件,经常发点短信,偶尔打个电话,如果一个月能看你一至两次最好。但你又担心我去看你,能否长期这样坚持下去,担心会有一天引起对我的伤害,因此伤害到我们彼此。我说的对吗,其实我们也许都是这样想的。

  我们把彼此都深深地埋藏在心底,尤其对于你。你说你不是一个拿得起来放得下的人,既然拿起来了,怎么会轻易放下,我们都是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

  我知道,你这么多年的感情失落,忽然有一个人理解你,关心你,关爱你,呵护你,经过一段时间心与心的沟通,经常的联系,彼此的接触,彼此都非常信任对方,才有了我们的今天。我知道,你不忍心让我们经常接触,怕有一天真的伤害了到彼此。但你又非常的想念,非常的思念,因此,只能在心里深深地感受,你不敢轻易说,怕我心太软,去见你。这是痛苦,也是幸福。既然是幸福,我们就不能回避痛苦。我说过幸福着的痛苦,痛苦着的幸福,也许这是一份真挚,一份高尚,一份无私。

  你说,如果不方便,我们可以不见面。我说可以少见面,不是不见面,如果时机和条件允许,我不会放过的。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你要相信我,你也早就相信我了,否则怎么会有今天呢。你说可以不用每天都发信息,只要我们能经常的有声问候,你就心满意足了。我衷心地谢谢你,如果是时间允许,我会每天至少给你发一条信息的,除非特殊情况,我想你一定理解我的。

  你说,有时你觉得想说一声,对不起。你有这种想法就很可爱了,可见你的真诚与善良。你也不要这样想,既然我们相知了,你又不会做出伤害我的事情,就不应该说对不起。我不是不负责的人,我同样一如既往地对待一切,你又何谈对不起呢。相反,我会更加善待一切,彼此相安无事,更多地分出一份精力。你说很对,人世间很难得到一份真诚,很难得到一份永久的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