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魁蛊婴》—妈妈的海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魁蛊婴》—妈妈的海螺

2022-05-27 11:31:20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魁蛊婴》—妈妈的海螺

  1.好色遇见鬼

  在小镇,大队长就是王法。因此他有点横行霸道,且好色成性,甚至敢当街调戏良家妇女。

  不过,也有搞砸的时候。那次大小姐只想逗一下大队长,让他晚上来找自己,但却不给他开门。

  谁知,他色胆包天,还真翻过墙头来到府中。大队长精虫上脑,失去理智和基本的判断能力。大小姐屋里的灯都没亮,喊她也没人出声,当终于见到她脸色苍白的被捆在床上时,他竟然一点蹊跷都没发现。

  还傻呵呵地以为,大小姐喜欢玩“刺激”于是,大队长还把自己的腰带解下来,兴奋地在空中一挥,说自己也喜欢。

  可惜,大小姐已经中了虫蛊,四肢严重变形,口吐绿色液体,近乎妖怪一般。她一脚把大队长踢出门外,也把他的美梦踢得灰飞烟灭。

  2.厉鬼踢裆

  作为一个长辈,在晚辈面前,九叔必须保持威严与庄重,必要的话,还得“装”。

  比如,在他们师徒与厉鬼(其实就是被邪恶法师施蛊操控的女子,她们浑身呈绿色,像极了阿凡达,不过面部眦嘴獠牙,甚是恐怖。)的打斗中。

  厉鬼有爱好,喜欢踢裆。当徒弟阿吉被踢中,他跪在地上,双手捂裆,显示出万分痛苦的样子。

  九叔并非不是厉鬼的对手,只不过他在打斗时还得顾及另一个徒弟阿祥的安危,因此因分心不小心也被踢裆。

  但在徒儿面前,哪怕再痛,他也不能表现出来,否则多没面子。还得“装”得比之前更加坚挺,挺胸抬头,器宇不凡,好像钢筋铁骨一般。

  阿吉见状,佩服万分。面子是有了,但谁疼谁知道。

  3.灵性

  魁蛊婴是敌方法师以毒血灌溉,用来帮自己复仇的残暴武器。

  魁蛊婴一降世,就会嗜血狂暴,杀人不眨眼。但他的母体却生性善良,从悬崖边救回与自己毫无关系的师姑。

  在母体的指引下,魁蛊婴变得和平安静,他还与小师妹结下深厚友谊,甚至互相交换对自己最珍贵的东西。

  不幸的是,妈妈死后,魁蛊婴被法师控制,成为武器,滥杀无辜,暴虐无度。最后还是小师妹吹响妈妈送给他的海螺,他才安静下来,恢复善良本性。

  可见,万物皆有灵性,且妈妈和童年的友谊,何等珍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