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对你感到厌倦了,她会有这六种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对你感到厌倦了,她会有这六种表现

2022-05-27 14:47:23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女人对你感到厌倦了,她会有这六种表现

  在爱情中,虽然所有人都希望,一段感情可以永远都是最初的状态,但实际上,绝大部分情感,都会随着时间,而渐渐变淡。

  当男人女人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长,不只是男人会越来越厌倦女人,女人同样也会,对身边的这个男人,感到越来越提不起来兴趣,越来越厌倦。

  女人对你感到厌倦了,她往往会有六种非常明显的表现。

  你联系她的时候,她对你爱答不理。

  女人在深爱着你的时候,你不管什么时候联系她,她都会非常迅速和非常热情的回应你,她深怕自己会有一点点怠慢了你。可是一旦她对你感到厌倦了,她不但再没有了以往的热情,甚至经常无论你多么热情似火,她都依旧冷冰冰。

  对你的态度越来越差,经常挑你的刺。

  热恋的时候,女人总是看你哪哪都好,甚至连你的缺点,在她的眼中都是优点。但是一旦她厌倦你了,她就会完全忘记了自己曾经是多么崇拜你,她对你的态度会变得十分的恶劣,经常觉得你这也不好,那也不好,各种看你不顺眼。

  在你面前十分冷漠,不再那么关心你。

  如果有一天,曾经那个各种关心你,各种心疼你,各种在乎你的女人,她突然之间不再对你嘘寒问暖了,那么她可能真的是已经对你感到失望,感到厌倦了。这时候,她的态度有多冷漠,往往也就意味着,她对你的厌倦,有多么的深。

  不再总跟你唠叨个没完,甚至懒得跟你说话。

  总有男人说女人太爱唠叨,实在是太讨厌了。这样说的男人,你根本就不明白,女人唠叨你,那完全是因为在乎你。当她厌倦你了,别说跟你唠叨,她甚至都懒得跟你说话,跟你说半句话都嫌多,她会直接就不愿意再跟你沟通,聊天了。

  一副你爱咋的咋的样子,对你的事不上心。

  当一个女人事无巨细地过问你,大小事情都要管着你的时候,她那会是真的正用心爱着你。这个用心爱着你的女人,如果对你厌倦了,那么她会一反常态,对你的事情不上心,她不会再管着你,只会随你的便,你想怎样她都完全不管。

  拒绝身体接触,叫你不要去烦她。

  没有哪个满门心思都是你的女人,她会不想要和你有一些亲密的接触。当一个女人排斥你去拥抱她,亲吻她,和你滚床单,甚至还说你好烦,叫你不要去烦她的时候,那么她的心里,已经对你感到深深的厌倦,再也没有当初的热情了。

  多少感情,刚开始的时候,女人对男人一往情深,而后来,女人却变得越来越厌倦男人。

  当女人开始厌倦你,她对你不再热情,她经常各种挑剔你,她对你十分冷漠,她甚至懒得跟你说话,她对你的事不再上心,她不想和你有过多的身体接触。

  这样的感情,就像一杯白开水,索然无味,但是没有它,仿佛又不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