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一个人不回你的微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一个人不回你的微信

2022-05-28 10:44:07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如果一个人不回你的微信

  总会有那么一些人,你给他发微信,他就像没看见一样,完全就不会回复你。

  每当遇到这样的情况,你都会想着他是没看见,是在忙着处理什么事,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你。你会想很多种理由,来替他开脱,告诉自己,他不是不想回复你,只是因为有别的原因。

  只是你在这样告诉自己的时候,一个小时过去了,三个小时过去,二十四个小时过去了,你看见了他在群里活跃不已,你看见了他在朋友圈留下的痕迹。只是他依旧,还是没有回复你。

  你终究再也没有办法再骗自己,你不得不相信,你所有的幻想,不过都是自作多情。你不得不承认,他并不是没看见,只是真的,并不想回复你。

  其实事情往往就是这样,如果一个人想打电话给你,那么他就会打给你,如果一个人想你,他就会说他想你,如果一个人想回你微信,他就会回你微信。

  可是如果这一切都没有发生,那个人对待你的方式,就像他一点都不在乎你一样,那么这个人,他真的就是,一点都不在乎你。

  真正在乎你的人,他哪怕再忙,也对你有时间。而心里根本就没有你的人,他哪怕再闲,也对你并没有空。

  想回你微信的人,他哪怕在洗澡,在做饭,在开会,也会赶紧腾出手来回复你一下。而不想回你微信的人,他哪怕在看电视,在玩游戏,在发呆,他也不愿意回复你。

  所以如果一个人不回你的微信,你不必再去替他找寻各种理由。真的就没有别的什么原因,真的就只是,他根本就没有把你当回事,他不想回而已。

  不要让自己活在虚无的幻想里,不要总是去纠结那个人,为什么总是不回你的微信。

  一个不回你微信的人,一个完全没有把你当回事的人,一个根本就不在乎你感受的人,不值得你浪费时间和感情。

  你应该把目光从那个人身边移开,去寻找那个,真正在乎自己的人,去把微信发给那个,会回复你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