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洛卡改变世界》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洛卡改变世界》经典观后感集

2022-05-29 08:15:2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洛卡改变世界》经典观后感集

  《洛卡改变世界》是一部由卡佳·本拉斯执导,巴巴拉·苏科瓦 / 米娜·唐德 / 法赫里·亚迪姆主演的一部儿童 / 喜剧 / 家庭类型的电影,以下这些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洛卡改变世界》观后感(一):快乐成长

  洛卡是个特别的女孩,优秀 乐观 阳光,真应了那句话,好人好运

  常挂在嘴边的那句话,就是担心有用吗?

  凡事都朝着阳光的那一面去努力,成事在人 谋事在天!

  从一开始外婆对她的反感,讨厌到最后外婆成为第一个想请求原谅的人

  我眼中人人平等,这就是他眼中的流浪汉,他愿为这些流浪汉发声。

  她每天做的都是一些积极的事情

  很喜欢看罗卡阳光自信的微笑,好美

  《洛卡改变世界》观后感(二):从新开始

  或许音乐比故事本身要有力量,歌曲选择和剧情一起将电影推向高潮,有更多的故事,叙事风格也简单,够有特色,在社交网络风靡的时候,大家不要一味担心,也有选择的教育和引导,当然社会责任也要有,家庭更是,都希望在成长中有个良师益友,可现实往往相反,青春在消失,可现在的生活也很有很多烦恼,关注生活和心理,才是最重要的。电影故事有结局,生活永远没有终点,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的主宰

  我们谁也改变不了,只是顺着时间罢啦

  《洛卡改变世界》观后感(三):欧洲现在盛产格蕾塔呀

  一派宁静祥和的发达国家景象,但是吊诡的是,整个社会大批的人吃饱了撑的为了动物的权利摇旗呐喊的,而另一边却是大批的人流落街头无家可归。

  女主是个典型的社交牛逼症动保小白左,相当以自我为中心,看着也是阳光开朗独立性强,可是说实在的,我觉得这种人放在现实当中,实际上你会感觉相处起来并不自在,因为你要永远围着她转。为了只小松鼠,害的出租车司机撞车,害的外婆摔跤,逃课怼老师,简直就是个翻版的小燕子,小的时候旁观可能会觉得好牛逼,可是长大后绝对不会希望自己身边有这种人的。女主的形象也是现在欧洲追捧的环保少女格蕾塔的形象,不正经上学,狂热追求政治正确,高喊口号,当然她比格雷塔漂亮多了,估计放在现实中会更受追捧的。

  另外,我还要吐槽一下欧洲航天局啊,欧洲不是有寄养家庭制度吗,女主就算是妈死了,她姥姥不还活着吗?就算姥姥不养,也总有其他的七大姑八大姨,啥时候轮到一个航天员带着一个小孩去训练上班的,你那儿是有托儿所吗,不给一个孩子正经教育,教她一些平常生活用不着的宇航员的技能,没别的正经事干了吗?不过也确实没啥正经事干,多少年都不上太空了,国际空间站都快要报废了,就算轮也难以轮到欧洲的航天员上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