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不回短信,想必心事重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不回短信,想必心事重重

2022-05-29 08:17:52 作者:徜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封信是我在你回父母家后写的。你回父母家前几天睡眠不好,我有些担心

  你说过,你以前时常有过这种情况,但我们相识相知后,你好像有所缓解。你说过,你只要每晚能睡眠两个小时,就能保证白天正常工作和生活。可那几天晚上,你可能达不到两个小时,或者彻夜不眠。我因此很担心你的身体健康。

你不回短信,想必心事重重

  我在想,你可能又有什么心事了,不便与我说,又想与我说,又怕说了我会误会。我想,不能啊,我们的关系已经达到了无话不说的程度,有什么事情都能理解。我想可能是因为我那两天,说去看你,结果说了两次也没确定下来,引起你的情绪波动,影响到你的睡眠,让你盼而不得。如果真是这样,都怪我不好,今后我一定要注意。

  其实,这几年我睡眠也不太好,自从我们相识相知后,睡眠也是比较少,特别是我们相识相知阶段,时常夜间醒来,直到天明。我们彼此相知后,我逐渐睡眠又有些好转。我想,随着我们相处时间的推移,我们会漫漫地好起来的。

  这之后的第二天下午,我给你发去问候短信,你没有回复,再发,还是没有回复,又发,还是没有回音。我着急了。因为,我们这一段时间来,上午下午我都给你发一个问候的信息,你都及时回复,这次却是意外。

  因为你前一两天晚上,没有休息好,说身体不舒服,中午又睡不着,我担心你病了。于是我打过去电话,结果你在单位忙呢。我连忙挂断电话,怕影响你工作。

  第二天上午,我照例给你发去问候的信息,结果还是没有及时回复,这时我已经不再担心,知道你可能在单位忙于工作,再者女士的手机一般放在包里,有时听不到信息声音,结果你们在开会,我再也没有打扰。你看,我和你的父母家人一样,担心你一个人在家有病或有特殊情况时无人照应,最亲的人一般都往坏处想,往不好的方面打算,不知为什么?你也有这样的体会吧。除了你的父母和兄弟姐妹惦记着你,记住,有一个我惦念着你,你要好好地生活,快乐地生活,善待自己,不仅是为了你自己,为了你的孩子,也是为了亲人。

  你回父母家,我高兴,又有一丝伤感。高兴的是你回到父母和兄弟姐妹的身边,在亲人中享受亲情,在亲情中感受关爱,有亲人的关心和照应,我放心并为你高兴。当你座车回父母家去的时候,我感到你好像又离我而远去,你在市区就好像在我的身边,虽然我们并不在一起,但总有一种很近的感觉,好像可以随时触摸到似的。

  当然,你每次回去,亲人们又免不了提起你的个人问题,劝你早日有一个新的完整意义的家,你有你的想法.他们理解,又不理解。他们是真正为了你好,但有些事情又不是那么简单。我也是为了你好,也劝慰过你.。你也向我说了心里话,我理解也同意你的想法。一切为了孩子,跟着感觉走,自己的感觉,只有自己最清楚,自己认为好,就不会违心,自己认为对,就不会后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