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辈子都是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辈子都是朋友

2022-05-30 10:30:09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初中生写作 阅读:载入中…

这辈子都是朋友

  这一秒是朋友,这辈子都是朋友。我并不觉得孤独对我来说是一种困扰,它反而使我对朋友们更加依赖,让我更加热爱我的的朋友们。这星球上的事物都会因你们而变得特别,吾友,感谢你们对身为孤独患者的我的默默关怀。

  我是有很多朋友的。有关心我的,有能逗笑我的,也有能让我倾诉秘密的。我也知道,她们不曾离开过我的生命,而且也不会离开。但是,她们总会有不在我身边的时候,那时我总会觉得彼此间心的距离仿佛隔了一片海洋。此时此刻,她们在干什么,她们是否也和我一样百无聊赖?我无从得知答案,越是思考,内心越虚空。于是,害怕一个人独处,害怕朋友们不在我身边。

  对于放假,我总是持中立态度。虽说很庆幸能够享受到不可多得的休息时间,但毕竟不像学校。家里常常很安静,有时只有我一个人,翻动手里的书本,眼前也好像只是扫过一片空白。偶尔会打开手机登陆QQ,满怀期待等着朋友们来找我说话,但通常都不能如愿,大家都在休息,于是我反反复复登陆又关掉,即使什么对话也没有。有时也会发几条说说表达一下感慨,也仅是供自己反复地看。整整一个下午,时间仿佛凝固了一样,所以新奇事情的发生好像都停止了,徒留我与夕阳默然相对。寒意顺势而生,手指冰冻僵硬。我知道,我是染上了孤独。

  然而,回到学校,看见了她们,我觉得时间的齿轮又再次转动起来。大家在一起我便觉得不再寒冷,相互的问候和玩笑让我不再孤单,仿佛心中结冰的空洞被温暖的棉絮填塞起来,有了她们我的世界才是完整的。我是患上孤独的病人,她们则是我不可或缺的良药。我知道,离开她们我甚至会无法继续正常地生活。即使我们偶尔也会有分歧,有误会,但这不能破坏我们之间的情感和友谊。这一秒是朋友,这辈子都是朋友。

  我并不觉得孤独对我来说是一种困扰,它反而使我对朋友们更加依赖,让我更加热爱我的的朋友们。这星球上的事物都会因你们而变得特别,吾友,感谢你们对身为孤独患者的我的默默关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辈子都是朋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