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特别的生日,写给特别的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特别的生日,写给特别的你

2022-06-02 08:10:11 作者:徜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封信也是放假时写好的,在我生日的今天寄给你。我知道在我生日的这一天,你会给我衷心的祝愿,我应该用心回复你一封信。

  2007年1月5日,我开始了我四十七周岁的人生之路。我感到今生有幸,我认识了你,我感到今生有缘,我了解了你,我感到今生无悔,我相知于你。我感到了人生的幸福,我感到了生命的价值,我感到了生活的含义。人生不仅仅是活着,还有追求的幸福,生命不仅仅是在于平凡,还有流泪的心颤,生活不仅仅是一年365天,还有盼望着明天的时刻。

特别的生日,写给特别的你

  在金秋十月,在信息的港湾,在我四十六周岁的时候,有幸认识到了一个你,一个真实的你,你也把我作为知心的人。我们谈人生,说生命,讲婚姻,论爱情,我们在港湾的世界里敞开思想,于是我认你作红颜知己,你说我是你的蓝颜知己。后来,我们在信件交往中,彼此产生了好感,有了爱慕之心,有依恋之情,一种说不清楚的感受,也许这就是一种情缘。再后来,我们不回避情感,我们可以无所顾忌地谈论爱情,但彼此都非常尊重对方,谁都没有一点伤害到对方,以至于产生了误会,为此而失声痛哭过,彼此也曾泪流满面,才有了来之不易的今天。这就是我们的相识相知,现在回想起来,有些刻骨铭心,以后想起来,今生难忘,永远不会忘记,因为我们的心会与生命同在。

  今年我的生日,是我们相识相知后我的第一个生日。你回父母家时,我发信息告诉你,如果单位不忙可以多住几天,你说回来给我过生日,其实有你心里想着就可以了,我就心满意足了,有你一颗心就足矣。我从来不过生日,但今年的生日非常特别,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有你想着我的生日,第一次有你为我发来生日邮件,是我终身难忘的生日,我感到荣幸,我有一个知己的你;我感到幸福,我有一个红颜的你。

  我开始了四十七周岁的人生旅途,我的感情世界,不再单调,我的生活有了色彩,我的情感空间不再孤单,我的人生有了真实的一个你。我们可以面对彼此的目光,可以在一起谈天说,可以讲述彼此的故事,甚于可以无话不说。

  我们今后的人生仍然有较长的一段路,你也许更长一些,当然这是没有定数的,不是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但不管怎样,有了我们的相知,我们感到生活充实,我们感到人生的别样幸福,我们有了一份牵挂,多了一份生命的意义,我们感到今生无悔,不白活一回。当然,我们不会孤注一掷,在很短的时间消耗待尽,因此遗憾终生。

  我们都是理智、真诚、善良的人,我们会谨慎、小心地善待我们自己,保护我们彼此,让我们的心与生命同在。我说的与生命同在,就是说即便是我先于你离开人世,当我闭上眼睛的那一时刻,我会幸福地到另一个世界去等你,但我们彼此的曾经仍然由你在人世间延续。说到这里,你一定会“骂”我:你真坏,为什么由我一个人承担,你去享福,我也要与你一起到另一个世界去幸福。上帝让我们相识相知,这事还要看上帝如何安排。我们都希望我们能与生命同在,在我生日的时刻,由我来解说,也许有些伤感,我也是想到哪说到哪,但这也是自然规律。说这些也是为了现在,现在让我们好好相处,相互理解,相互安慰,让两颗真诚、善良的心朝夕相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