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端午节,你过得怎么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天端午节,你过得怎么样?

2022-06-04 00:46:00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年一端午,转眼又来到了端午节,不禁感慨时间过得真快,这一年又快过了一半。

  这或许有些感慨时光匆匆,亦或许有些时光流逝的惆怅,不过,时光终究还是真的溜走了。

今天端午节,你过得怎么样?

  那么,既然溜走的就让它远去吧,还没来的和正在进行就让它有个好的归宿吧。

  那么如何才能够让它们有个好的结果呢?那么就要我们自己去想办法在它们身上下功夫了。

  这不是一个简单的活计,相反是需要一定实力才能够搞定的,今年的端午节有点特殊,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我没有放假,反而还是上了一天的班。

  这或许在有些人听来有点不可思议,不过,我想很多人都和我是一样的,一样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工作着,不是我们或者他们不想休息,而是因为今年大家真的过得很吃力,活得很艰难,所以,大家才选择努力的活着——上班工作。

  不过话又说回来,上班也并不代表着就过得不怎么样,上班有上班的快乐,放假又放假的乐趣,于我而言我认为今天这个端午没放假是最好的。

  一方面我不用花心思去想该如何安排这一天的假期,另一方面我通过上班工作还能够收获额外的收入,这且不是两全齐美吗?

  这在一些人看来或许会有些自我安慰的成分,可是,我就不去辩护和解释了,遵从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就可以了。

  今天虽然是从早到晚按部就班的上了一天的班,但我并没有任何的怨言,一方面这是出于公司经营的需要,另一方面的确如果真的放假那么我自己也没有什么好的计划和安排。

  上班至少还可以有事情做,不然真的闲下来了那可就是真的得逼着自己去找事情做了,因为我根本就是一个闲不住的人,浪费时间就感觉是在自我消耗、自我残害。

  所以,对于今年的端午节来说,今天我过得还是比较不错的,这个端午节过的让我有些与众不同,让我过的有些刻骨铭心。

  总之,今天端午节我没有闲着,我很充实,我很快乐,我很庆幸,虽然没有那么多的欢声笑语和团圆的其乐融融,但它给予我的是另一番感觉,不同于以往,甚至就是前所未有。

  今天的端午节,你又过得怎么样呢?欢迎留言分享交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