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判断一个男的是不是好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判断一个男的是不是好男人?

2022-06-06 20:53:30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如何判断一个男的是不是好男人?

  如何判断一个男的是不是好男人?

  张小娴说过一段话:“你可以去忙你的事情,我从来没觉得不可以。

  你在做事之前,其实真的很有必要说一声,回来再说一声,你不说我就永远会花心思去想你在忙什么,要是告诉我了,我就会安心等你回来。”

  恋爱里的女孩,总是希望自己的喜欢可以得到回应,可男孩却总喜欢说忙。

  忙到信息没法回,忙到没法见面,忙到无法说晚安,忙到工作加班通宵。

  其实,很多时候,他不是真的忙,只是因为你的位置没那么重要。

  他若是真的喜欢你,会隔三差五见缝插针联系你,让你明白他的心意,而不是让你苦苦等待,独自煎熬。

  真正喜欢你的人,不会让你等太久。在乎你的人,从不会这样对你。

  1、愿为你付出的人,懂你的好

  很多时候,你不被人重视、在乎,并不是你不够好,而是他不懂你的好。

  你活泼,他觉得你是幼稚;

  你要他多陪陪你,他觉得你是矫情;

  你撒娇向他要礼物,他觉得你是爱慕虚荣。

  这样的人,既不肯为你花时间,也不肯为你花钱,反而认为是你要求太多。

  愿意为你付出的人,懂你的好,喜欢你的好,珍视你的好。

  你爱玩,他就陪你出去一起疯;

  你喜欢的物件,他千方百计也要买回来送给你;

  你怕打雷,下雨天他再忙也会想办法陪着你。

  他把自己的全世界都给了你,却依旧担心给的不够多,不够好。在他眼里,你值得这世上所有美好的事物,更值得他所有的付出。

  2、愿为你付出的人,珍惜你的深情

  有人说,感情里付出太多的人,往往不被人珍惜。

  生活中太多的情侣和夫妻,一方卑微到尘埃里去捧出一切,而另一方却理所当然地享受这一切,没有任何回应,让人心寒。

  而愿意为你付出的人,珍惜你的深情,知道只有真的在乎一个人,才会心甘情愿为他去付出。

  所以你为他备上一桌热气腾腾的饭菜,他就想为你挡去一辈子的风雨;

  你在他生病时忙前忙后,他就愿意花一生的时间来疼你;

  你为他所做的一切,他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余生会十倍百倍的回报于你。

  其实,一个人想要的东西真的不多,捧出的真心能被珍惜,付出的真情能回应,就够了。

  3、愿为你付出的人,是想过一辈子的人

  生活中,有些人即使心里对你有几分喜欢,却还是不敢投入太多,怕最后所有的付出会付诸东流,对未来并不坚定。

  而愿意为你付出的人,打心眼儿里认定了你,就要和你在一起一辈子,所以从来不会有那么多担心。只要他有的,他都愿意给你;他没有的,想办法也会给你。

  家务活,只要他有时间,就一定会主动去一件件做好;

  争吵的时候,即便再生气,缓一缓还是会先低头跟你认错;

  工资卡,不管钱多钱少,他也都能放心地交给你。

  愿意为你付出的人,是即使你能自己做到的事,他还是想亲手为你去做;

  是想不管自己境遇如何,余生都想替你吃苦,替你受疼,牵着你的手一辈子都不放开。

  关注你的人,看的不是微信,而是你的世界;在乎你的人,读的不是文字,而是你的生活。真正心里有你的人,无所畏距离,无所谓时间,无所谓年龄,即使天各一方,牵挂也一直都在。

  人生路漫漫,找个愿意为你付出的人吧,深情有所托,恩爱两不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