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最喜欢听的十句情话,句句都很实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最喜欢听的十句情话,句句都很实在

2022-06-07 08:32:45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女人最喜欢听的十句情话,句句都很实在

  我想去旅游了,去哪儿,你的心里。

  像这样的情话男人若是经常对女人说一些,女人往往会觉得很开心,对这个男人的爱意,也会不自觉地深入几分。

  在生活中,女人总是喜欢听情话的,男人经常说一些情话,真的不仅可以调剂这平凡的生活,更可以增进两个人之间的感情。

  情话那么多,女人最喜欢听的,往往是下面这十句,男人们,赶紧学起来。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

  女人总是希望,自己在所爱的人心中,是特别的。她总是很喜欢听见你对她说,对这个世界来说,她很普通,但在你的心中,她却是最漂亮的那一个。

  我爱你。

  不管是多大年纪的女人都一样,总是渴望有人爱,有人疼,有人对自己说爱自己。当你对她说你爱她的时候,她或许嘴巴上说着肉麻,可是心里面,别提有多高兴了。

  给你买的,拿着。

  对于女人来说,比起你总是跟她说你会买给她,你会送给他,你会给她最好的一切,不如你在某一次,真真切切地把东西递到她的是手上,让她拿着。

  我的,就是你的。

  没有哪一个女人,会喜欢一个总是十分算计,跟自己分的清清楚楚的男人。她总是希望你愿意为她付出,跟她说,你的,也就是她的。

  别怕,我在这。

  当女人觉得无助的时候,当女人需要你的帮助的时候,当女人感到害怕的时候,你的一句你在会让女人觉得格外的安心,她也会因此而相信,你是值得信赖的。

  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你。

  很多男人在刚开始认识女人的时候,对女人各种好,可是在相处一段时间过后,却总是爱抱怨女人。这样的男人,女人很讨厌,她希望听到的是,你跟她说,庆幸遇见。

  如果有来生,我还想和你在一起。

  虽然每个人所知道的只有今生,没有来世,但是女人依旧还是很喜欢听见你跟她说,来生也愿意和自己在一起。这种情话,对女人来说,是一种鼓舞。

  女人最喜欢听的十句情话,不是一些虚无的言语,而是一些实实在在的话。

  这些话,身为男人,你对自己喜欢的女人,说过几句,身为女人,你喜欢的男人,又对你说过几句呢。

  希望所有女人,都能遇到一个会对自己说情话,也真心疼爱自己的男人,希望所有男人,都不只是会跟女人说情话,更会切切实实地护女人一世安稳。

  愿情话终有主,愿你我都不孤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