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临在的宝宝》读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临在的宝宝》读后感锦集

2022-06-09 09:12: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临在的宝宝》读后感锦集

  《临在的宝宝》是一本由[瑞士]阿莱莎·苏尔泰著作,杭州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58,页数:312,特精心收集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临在的宝宝》读后感(一):育儿书籍的天花板

  偶然间打开看到,真的是一本非常实用的好书。对处理婴儿啼哭,到管教孩子们和如厕训练,书籍为各种育儿问题提供了真实可靠的资料和实用的建议。真的非常实用!推荐大家都读读看!

  我真的感觉到阿莱莎的温和的育儿方式,鼓励了大家要关注儿童的强烈情绪和需求,让孩子长大为快乐幸福的人!这一点真的很特别。尤其是自己在成为大人后,真的切切实实的感受到能告知幸福是一件快乐的事!

  《临在的宝宝》读后感(二):精准

  大部分婴儿生来就准备好了与养育者建立起良好关系,这种关系能确保他们的安全和适应,从而提高他们的存活机会。

  婴儿6-8个月时出现分离焦虑,婴儿把父母作为安全基地,标志着真正依恋的形成。1-2岁会讲话的儿童能通过恳求或劝说表达对父母的依恋,希望父母不要离开自己。养育方式的连续性是决定安全依恋与后期发展之间关系的关键因素。

  临在的宝宝:出生到2.5岁都能用到的书,里面知识点很吸引人,可以有新的概念和领域。目前只看到了3分之一,知识点 都很有用,推荐宝妈宝爸们可以刷起来!! 我已经看了3分之一,受益匪浅。

  《临在的宝宝》读后感(三):0-3岁宝宝的育儿方式

  这本书特别棒,针对性强,且有自己的体系。读完后受益匪浅。

  书中提到了觉察型育儿。基本能够解决90%以上的育儿问题了....

  觉察型育儿包括三个方面:依恋型育儿,非惩罚性管教,以及接纳情绪释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