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永远不要和烂人烂事纠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永远不要和烂人烂事纠缠

2022-06-11 00:54:29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永远不要和烂人烂事纠缠

  在生活中,你总是难免会遇到一些人,对你做出一些十分过分的事,也总是难免会遇到一些事,让你气的浑身直打哆嗦。

  比如莫名地背了黑锅,比如遇到的人出尔反尔,比如被喜欢的人当成了备胎等。遇上这些事的时候,你完全想不明白,别人为何要这般对你,为何自己要摊上这些事情。

  你觉得那些人,真的是太过分了,那些事,实在是让你觉得恶心。你总觉得自己不应该就这样算了,应该做点什么,去维护自己的权益。

  可是当你真的想去做些什么的时候,你才发现,你根本什么都做不了,那些人那些事,你越是据理力争,结果却越是一团糟糕,自己的心里却越是觉得难受。

  结果你把自己气的不行,却依旧还是无济于事。那些人,你根本就说服不了他们,那些事,你也完全都改变不了。

  虽然这实在是很残忍,但这的确也就是生活的真相。生活总是这样,总有一些突如其来的暴风雨,总有一些过分的人,总有一些你不喜欢的事情发生。

  生活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既然那些事情已经发生了,既然自己根本就无力改变,与其浪费精力沉溺其中,你不如干脆就早些走出来,不要和那些烂人烂事纠缠

  因为纠缠,除了让你自己不高兴,除了伤害你自己的身心,除了耽误你接下来的步伐,完全没有任何意义。如此这般给自己找虐,实在是太不应该。

  亲爱的,记住了,生命如此珍贵,永远不要总是去和一些不愉快的人,不愉快的事,做过多的纠缠。

  你该尽可能地,远离那些人那些事。你就汲取教训,不要让自己再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你该好好整理自己的心情,好好去继续走自己接下来的路。

  不管经历了什么,你要始终脚踏实地,始终心存善意,始终充满希望。一路上,去结实志同道合的人,去看这世间最美的风景,去奔向那个自己一直想去的地方。

  至于那些烂人烂事,不必原谅他们,他们不值得。但是你要学会遗忘,在心里,对他们说一声算了。算了,他们根本就算不得什么,算了,谁还不是一路跌跌撞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