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奇葩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奇葩的人

2022-06-15 23:46:39 作者:qw 来源:沐瑾推荐 阅读:载入中…

奇葩的人

  安静的教室里,所有同学正在“题海”里畅游。突然,一声“啊——”的惊叫,打破了这平静的氛围。

  不用猜,这个惊叫的人正是我的“奇葩”好友,至于说惊叫的原因,是同桌碰了她的胳膊还是动了她的书本,恐怕只有她自己知道了。我这个朋友有一个最鲜明的特点,那就是有极强的社交表现欲,大概就是人们常说的“人来疯”吧。这使我每次和她在一起的时候,都有一种“我不认识她,我不认识她”的心理感触。她这个人呢,除了在社交上有点儿奇葩外,其他别的方面还是很好的,为人大方,性格开朗,乐于助人,否则,也不可能成为我的好友是不是?

  记得有一次,我与她在校门口的那棵大榕树下歇脚,等着爸妈来接我们。那个时候正是放假回家的高峰期,校门口人来人往的,很是拥挤。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感觉有事要发生,可想来想去,还是想不到,于是就放弃了。果不其然,该来的还是来了。一个老爷爷从人群拥挤的校门口外面往里挤,被人不小心撞倒了,趴着地上起不来,而后面的人还在继续往里挤,危险眼看就要发生。我身旁的她迅速冲了上去,把那位老爷爷扶了起来,我也随后赶到。我们一起扶着老爷爷去校医室,一路上,她充分发挥了自己超强的社交能力,不停地问着:老爷爷您今年高寿啊?是哪里人啊?今天过来准备接谁呀?您孙女读几年级?在哪个班?……短短的几百米路程,她和老爷爷聊得不亦乐乎,把老爷爷逗得笑呵呵的,似乎忘记了疼痛。

  校医给老爷爷做了简单的处理,还好没什么大事。完事后,老爷爷去接他的孙女了,我们也向校门口走去,准备各自回家了。校门口仍然还有很多人进进出出,她突然发疯似的,对我又是亲又是抱,然后以一副生离死别的表情和我挥手告别,径直离我而去,和来接她的妈妈回家了。只留下我在人群中独自尴尬,当时那场景,我真想找一个地缝钻进去,永不出来,实在是太“社死”了。

  当然,她在宿舍也是这般疯狂,总爱弄出一些奇葩的东西。或许,在她看来,宿舍才是她展示的最佳舞台。

  想想也奇怪,能和这么奇葩的人交朋友,那你说,我是不是也挺奇葩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奇葩的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