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你如阳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愿你如阳光

2022-06-16 06:08:39 作者:世界第一天才 来源:世界第一天才推荐 阅读:载入中…

愿你如阳光

  人的一生会经历许多事情,若每一件事都放心上,心会不堪重负,岁月也会纷芜黯淡。忘记该忘记的,让心明净通透,轻装前行!

  人生路上,“不如意事常八九”,没有谁的人生一路走来顺风顺水,删除晦暗的曾经,珍惜真实的当下,憧憬美好的未来!

  不要让心沉溺于过去的伤痛不能自拔,过去的终究已经成为过去,手扶犁耙往前看,才能耕耘好前面的田地。不要因为曾经的不如意,也让现在成为未来的悔恨!

  “世事一场大梦,人生几度秋凉。”如梦人生,去日苦多!过去的交给时间,现在的自己把握!

  我们总是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太在意别人的评价。自己的好心情在别人有意无意的冷嘲热讽下瞬间化为乌有。

  让别人的评价左右自己的心情,是一种脆弱,也是一种低情商。

  别拥有一颗易碎的玻璃心,别因为几句无关痛痒的流言蜚语自己举步不前,痛彻心扉!

  嘴长在别人的鼻子下面,任他说好了。他说不好,我便不好了吗?他的话又不是金口玉言,句句真理。只要自己认为是正确的,往前走,认真做好就是了。把事做好,就是对流言的最好反击。

  别人的风景永远成不了自己的美丽。“满目苍山空念远”,遥望不可能属于自己的风景,只会让心多几分惆怅,多几分失落罢了。莫如收回远眺的目光,走好脚下的路!

  忘记不属于自己的风景,放下随风而逝的曾经,腾出手来,抓住真正属于自己的快乐和幸福!

  时光太短,没有时间留给遗憾。有些人,注定只是生命中的过客;有些事,注定只是流年中的水月镜花。忘记该忘记的,收拾好心情,微笑向前。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帮助别人,是源于内心的善良,而不是贪图日后的回报。

  水滋润草木,是为了草木葱茏茂盛;阳光普照大地,是给予自然万物温暖和光亮。我们对别人施予援助,是为了所有人越来越好。每个人都在自己的生活轨迹上忙碌奔波,谁都不易,能帮一把帮一把,你负责善良,上天自有安排!

  铭记别人对自己的好,忘记自己对别人的好。不慨叹人走茶凉,茶凉了,自己续上!走过四季流年,走过岁月炎凉,坦然的心,最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愿你如阳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