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忘的那节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难忘的那节课

2022-06-16 08:32:42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难忘的那节课

  天空蓝蓝的,偶尔有几只小鸟在自由的飞翔,晴空万里,地上的鲜花绽开了笑脸,风在树上中树林穿梭,树叶欢快的舞动者,太阳洒下温暖的阳光,使小小的种子渐渐发芽,鸟语花香……。

  我们班的语文成绩总是不好,不管是老师还是学生都很发愁。 今天我们的语文老师告诉我们:“等会儿会有一位知识渊博的作文大师一刘老师来给我们讲得高分的技巧,帮助我们提高语文成绩”。

  “咚咚”一阵敲门声传来只见一位老师轻轻推开门,面带笑容的走上了讲台伸出十指扶了扶眼镜接,着又环视四周,用响亮的语气说“今天这节课我们上作文课”同学们左顾右盼,轻议论着这位老师,他穿着一件白色衬衫,一条又黑又长的裤子。脚上有一双大皮鞋走起来响响的前方的脸上带着一丝端端庄确实看起来很有知识。

  “好!”刘老师面对笑容的说“大家想不想得高分作文”?“想”同学们异口同声的回答然后仔细打量着这位老师,这位老师真可以提高我们的作文分数吗?老师看出了我们的心里,快速的打开黑板,开始给我们讲。霎时班里安静极了我想以前我的作文成绩那么不好,这位老师讲了之后我到底能不能帮助到我呢?刘老师的学生已经在国家级的报刊上发表了五百多篇应该可以提高我的成绩。

  老师跟别人讲作文不同,别人是直接说作文内容的新颖。句子优美就可以取得高分,刘老师却将所有写作文的步骤全部给我们总结了起来。还有经常犯错误也给我们一一强调他还怕我们不会理解了不会利用每个都给我们举了具体的例子。每个细节都非常详细,让我对作文有了很深刻的理解,之后刘老师让我们开始写,我觉得这是写作文写到最完美的一次了。

  老师,谢谢你,是你将我从自卑拉回拉到了自信,语文成绩也变好了,刘老师你的讲课内容要让我受益匪浅,同时也让我明白了,当你不优秀时,千万不要自卑。要向卵出的小鸡一样勇敢的探索新世界,要像石缝中的种子,勇敢的成长,勇敢的去学习,一定会成功。我相信我以后一定会更上一层楼,这节课让我改变了自己,改变了对自自身的认识,那时那节课已经无法从记忆中抹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难忘的那节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