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六感之吻》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六感之吻》观后感摘抄

2022-06-17 08:05:3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六感之吻》观后感摘抄

  《第六感之吻》是一部由南基勋执导,尹启相 / 徐智慧 / 金知硕主演的一部爱情类型的电影,以下这些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第六感之吻》观后感(一):静静看剧,慢慢体会

  看过漫画,又来看剧。实际电视剧改的很成功,人物更为立体,也贴近现实,甜而不腻,搞笑而不俗,后期男女主的感情戏份很投入。仅凭一两集就说女主演技用蛮力,男主无魅力的,剧情场景华丽的,只能说明你没有好好看剧。人物的性格都要靠剧情的深入,层层体现,慢慢变化。配角的精彩演出,增色不少,而且OST也很好听,全部由制作人亲自创作,个别曲目自己演唱。

  《第六感之吻》观后感(二):天啦噜,我看见我和我最讨厌的那谁xx了

  未来来得措手不及,还没做好准备,我就看见,我和最讨厌的那谁xx了。

  天啦噜,头上一万只乌鸦黑黑的飞过,声声叫着呱呱,吵得我脑壳阵阵发疼!

  这是真的吗?这是怎么发生的?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脑细胞它挥挥手,拜拜再也不见!

  既然会发生,早也会发生,晚也会发生,那现在就发生吧,早完早了,不想再想这件事了!

  结果,那个谁,是个傲娇的,人家不和不喜欢的女人xx,人家要求谈恋爱!

  谈or不谈,为了了了念想,为了不再被折磨,谈!

  《第六感之吻》观后感(三):所谓预知

  人会像木偶人那样被上帝的大手操控着,走向既定的轨道吗?

  几年前预知未来,和男二分了手,男二为了证明预言不可信,等到预言中的人结了婚,才回来找女主,想要证明事在人为。

  女主本来坚信预言不可更改,因为这,也产生了动摇。她对自己的预言产生了怀疑,连带着和男主会发生的事也不再那么相信了。

  虽然第一眼见男主,觉得有点难看,但人家耐看,多看几眼,越看越顺眼,私心希望女主和男主在一起。

  但女主一直到第八集,剧都快播完了,还是真真实实对男主没感觉的,没有一点心动的地方,就是因为预言才想和男主试试的。

  感觉不是真的心动,其实真不需要勉强自己因为预言在一起。

  女主是真的喜欢过男二的,现在又动摇了,感觉复合也挺好。

  《第六感之吻》观后感(四):爱而不自知的女主

  先说演员,女主做女二的戏看过几部,大多是性格讨喜的个性女性,譬如《嫉妒的化身》、《爱的迫降》。而我对男主的印象还停留在《最佳爱情》里的男二。直到这部剧才了解到他之前还是男团成员,真的完全看不出来。

  最先看这部剧真的是被女主的超能力吸引来的,接吻就看到未来的设定也太酷了吧,可是我们真的能从看到的未来中得到我们想要的吗?感觉女主是个没有安全感的人,因为害怕伤害,所以一看到不好的未来就打退堂鼓,选择先分手,最大程度减少伤害。

  看到第八集到现在,最吸引我的不再是令人脸红心跳的吻戏,当然也很喜欢,但是更打动我的是男女主的相处方式。抛开男主不谈,我觉得女主其实是喜欢男主的,不过是爱而不自知。说几个我的点,开始给那个女生钱去买衣服、上交一个不怎么样的方案通过最后的方案、在男主面前哭、和男主一起喝酒。如果你心里真的不喜欢上司,你绝对不会这样的。再到后来,男主直接表达对女主的喜欢,将自己的好恶告诉男主,都会给女主很多之前没有的安全感。

  所以,我倾向于男女主之间淡淡的、细水长流的情感,这也是生活中最普遍又最珍贵的。大家都是普通人,生活中没有霸道总裁会爱上我,但会期待一起做饭、一起依偎看电视的情感陪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