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婚外情泛滥的今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外情泛滥的今天

2022-06-19 18:50:56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婚外情泛滥的今天

  婚外情泛滥的今天,我们不能不深思:婚外情里受伤最大的一定是女人

  婚外情里的女人得不到真爱,

  受伤的一定是女人

  婚外情的一个事实:男人对女人的爱,来自于性的欲望和吸引。请记住一句话:对于男人来说,永远是“色衰而爱驰”。

  男人对情人所说的爱,无非就是想继续拥有女人的美色。当情人激情不再时,分手那是必然的。

  夫妻之间,随着时光流逝,两人的生活习惯形成了,成为彼此的一部分了,而且有共同的孩子,所谓少年夫妻老来伴,感情确实会越来越深。即使妻子年老色衰,男人依然会不离不弃。

  所以,在男人的爱情里,情人永远无法跟妻子相比。

  婚外情对婚姻的冲击,

  伤害的一定是婚姻中的女人

  女人的感情最脆弱,经不起丝毫的伤害。当婚姻中的男人在外有了情人,女人都是心如刀割,伤心欲绝。

  即使为了孩子选择忍让,但心中的阴影永远挥之不去,夫妻感情很难回到从前。

  情感总结:

  女人一定不要去做情人,无论生活多么艰难,一定要坚守婚姻底线。只要夫妻同心协力,没有迈不过的坑。纵观社会,凡是做情人的女人,得到的只是暂时的快乐和满足,失去的将是一生的幸福。

  做情人的女人,就算跟情人重新走进婚姻,那婚姻也是不可能幸福的。第一,彼此没有信任,一辈子都会活在猜疑之中;第二,谁都很难做到再出轨,出轨的男女犹如偷吃的猫,很难做到不再偷吃。

  婚姻中的男人更要忠诚于婚姻,一旦出轨伤害了妻子的心,感情就再也回不到从前。更何况婚外的女人大多是为了金钱。当你金钱散尽时,离开你的一定是情人,守候你的只能是妻子。

  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婚姻才是男人和女人幸福之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婚外情泛滥的今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