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好女人,一辈子就该有个情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一个好女人,一辈子就该有个情人!

2019-11-15 13:15:14 作者:猫叔 来源:经典美文阅读 阅读:载入中…

一个好女人,一辈子就该有个情人!

  一个女人辈子能有很多”情人”,但不同男人的三心二意。这几个人女人这辈子最重要的情人,任何一个都足够让女人刻苦铭心一生,他们分别是:自己父亲父亲是女儿生命中不可或缺的男人。你会发现父亲的形象在一个女人心永远都是高大伟岸的,因为从小他就替她撑起了半边天父亲的肩膀永远是一个女人最坚强依靠,在女人成长道路上一直在背后默默的守护在一个女人的一生中,父亲总担负着无比重责任,是她人生榜样,是她坚强的后盾自己的老公结婚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是一辈子最重要的选择,老公也是女人后半生幸福寄托女人嫁人后,老公就成了她的全世界,她的人生轨迹就会随着老公的决定改变对了老公,就能幸福一生,找错了老公,就遗憾终身自己的儿子孩子的爱是纯洁无染的,你给他一分爱,他就还给你十分的爱。母子情是女人一生的羁绊,女人一旦有了儿子,就会把所有的爱倾注于他身上,这份爱是原始的,是自然而然的。有了孩子后,女人才会发现原来一生中可以这么爱一个人,什么都比不上孩子甜甜的一个笑珍贵女人的心思复杂敏感的,要想看清一个女人的心思不是容易的事。足够自信的男人是可以毫无保留信任自己的女人的,女人天生是对感情忠诚动物在绝大数情况下,她们一旦步入了婚姻,有了家庭,便从一而终默默守护。即便她们在婚姻中爱上了其他人,她们也会为了家庭,默默把这份感情藏在心中。女人,生来就在追求爱渴望被爱,但现实中,有多少女人能在婚姻生活得到爱情满足呢?婚外情是不可取的,无论是基于什么美好幻想,它都违背了婚姻的法则选择了婚外情的女人,大多数是因为对老公的失望,在婚姻中看到了绝望,婚姻不是爱情的坟墓,但是是新鲜感的消散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