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拆·案2》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拆·案2》经典影评集

2022-06-20 08:15: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拆·案2》经典影评集

  《拆·案2》是一部由杨东亮执导,董璇 / 谷嘉诚 / 韩栋主演的一部剧情 / 悬疑类型的电影,以下这些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拆·案2》影评(一):感觉被骗了

  看过第一部,虽然演员演技一般,但案件还是比较有趣的,但看完第二部就觉得有点不知所谓了,第二部我是用快进看完的,从感情线上说莫名其妙多了两个人,很牵强的配对,不舒服。从剧情上来说,完全比不上第一部,只是为了看完而看的,而且很奇怪的一点,跟在男主身边的那个女的,原谅我连名字都没记住,路边捡来的一个人,居然能进警局跟着一起破案,而且表现的居然比较专业,也没人怀疑,真是匪夷所思。不推荐

  《拆·案2》影评(二):这次人物好看了一点,案情不好看了一点

  主线剧情太小儿科,不如没有,两部看下来发现坏人最会玩的就是灯下黑,合计半天原来警局才是最好的隐匿之处。不暴躁的男主看着可顺眼多了,这人一顺眼就显得帅了。 案件部分个人感觉可看性不如第一部,多了男主关于案件的独白(又是个对抓不住重点的小伙伴友好的安排),瞅着是zz正确了,但整体看下来总觉得哪里怪怪的,细品发现其实并没有照顾到观众对弱者的同情心理。犯案的人大多数都是因为自己曾经也是受害者,因为被迫害而改变了一生,对此你可以只讲案情,但不能发表太多的立场,如果要谴责他们不管遭受到什么都不应该伤害别人,那你也必须更加强烈的谴责曾经伤害他们的人和行为,这样观众心理才会平衡。可剧中案情给人的感觉就是犯案的人好可怜,他们好像永远不配过上平稳的生活,警察其实也没啥用…… 其实这个民国背景真的是很多余,因为观念实在是太新了,方方面面的,什么吸血鬼电影上映,利用催眠杀人,关注校园暴力,告诉女人不能完全指望男人……这明明是现代社会才更加关注的问题吧,总之民国这个马甲穿得不太合适。还有一些台词很“废话文学”,就不多说了,我都懒得听。 最后,表扬拆2里多了好多漂亮的小姐姐,她们真是剧里最大亮点,有长得像阿sa的,还有长得像薛凯琪的,总之各有各的美啊,太养眼了,想看美女的速来!

  《拆·案2》影评(三):备忘

  ep1 解锁新人物卢世君 车法医一开始被谁绑了到底 ep1-5 血坠 车法医去心悦堂当卧底 蛊虫 新人物思敏 刘书桓x孙艳丽 因为一个个误会 两个彼此相爱的人为什么要折磨对方还要伤及无辜呢 ep6-9 吸血鬼 孤儿院 卢世君 院长都被咬了 弟弟演技挺好的 这李总巡真不要脸 这反转 原来吸血鬼是那仨小孩 院长真的是个大好人 但是滥用私刑确实也不对 ep10-13 笑死了这俩人去丐帮当卧底 剥皮案 这一家子够复杂的 这刘老板丧心病狂了吧 用人皮当材料 还把璐璐推下去了 ep14-17 精神病院自杀案件 轮到康一臣去当卧底了 吉丽 还以为是郑老师 果然还是吉丽啊 魔曲杀人 人格分裂 思敏是特工??任务是刺杀卢世君?? ep18-21 狐仙 气死我了 又反转 是我看漏了吗 为什么是柳如青害她不能生育 他俩不是互相喜欢吗 梁若敏既是受害者 也是施害者 不过在当时那个年代 不以暴制暴 又能有什么办法惩罚那样的人呢 难道梁若敏就要忍气吞声吗

  ep22-24 所以黑龙根本就不是卢世君 日本故意放出的假消息 皮特牺牲了靠 好难过 李汉是黑龙??我靠我靠我靠 瞒的好啊李总巡 日本走狗

  这也太草率了最后 赢得好容易 就是谁都打不过顾远

  车素薇x卢世君 顾远x思敏 美美在一起

  最后的神秘人 肯定有第三季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