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穿越女〕作者:闲听落花《名门贵妻——暴君小心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作者:闲听落花《名门贵妻——暴君小心点》

2022-06-20 14:13:34 作者:睡不醒和睡不着 来源:睡不醒和睡不着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作者:闲听落花《名门贵妻——暴君小心点》高质量作品,不是山巅,亦无雷海

  文案:李思浅对自己的未来早有规划,首先要嫁个长相好脾气好能欺能压臭味相投一拍既合的夫君,然后……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作者:闲听落花《名门贵妻——暴君小心点》

  没有然后,她被人算计了!眼前这位,用以上六条核对,只有长相好这一条符合!

  某人说过,有些女人嫁给谁都能幸福。

  李思浅翻着自己的六条标准,好象,除了长相都能改造么!

  那么,好吧,认真备战,咱们要好好唱一曲征服!

  ……

  某人一脸幽怨:我明明每一条都符合的么……

  作品标签: 穿越、甜文、腹黑、欢喜冤家

  剧情:女主穿越而来,母亲带着兄妹三人单过,渣父带着姨娘和庶妹单过,因缘巧合相遇京城,拉开了故事的序幕。

  女主母亲的独立、自强和本分,在家乡时结交了当朝长公主,加上长公主家的小王爷和女主家兄妹玩得好,其实是打遍城里无敌手,所以两家走得很近,后来王爷一家进京分开,不久兄妹三人也随母亲进京了。

  女主父亲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渣男,他目中无人,享受追捧,今日捧了柳姨娘压了结发妻子十几载,明日就可以为了自己的利益打骂柳姨娘、狎妓玩弄丫鬟,甚至最后打死柳姨娘。

  女主二哥是个单纯简单的爆性子,跟小高王爷不是兄弟胜似亲兄弟,一样的爆冲。大哥和女主善谋,于是在家人合力之下,排除父亲干预,三人顺利结了好亲,拉开人际关系网,仕途一片光明。

  故事主线人,活在世上,总想过的更好,女主一家一直朝着这个方向努力,至交好友,权势亲戚,这之中女主被男主认出,幼年阴暗中的一线光明,被男主永远记在了心里。本想慢慢谋划,结果半路被男主四弟无意中插一脚,到促成了两人的姻缘。

  一开始只是男主一味把女主放在心里,女主抱着适应古代婚姻的想法,守好本心,倒也懂得经营婚姻。直到后来的点点滴滴,让女主失了本心,两人共经患难夫妻情深,本以为守得云开见月明,却不知道在这种阶级制度之下,任何幸福在皇权面前都是脆弱的水晶球。

  小闲故事里女主都姓李,这个大家都知道,冷静聪慧,识大体谋大局,都是我最喜欢的女主特色,所以这本只要一看下去就喜欢看了。男主一母同胞的哥哥在临死之前安排弟弟奔逃出京,到南地带兵,在舅舅广川王的帮助下,成为朝廷年少有为的军帅。男主一直隐忍,直到为大哥报了仇,本以为可以放松生活,没想到无论自己做什么安排,想了多少退路,都可以被皇帝的一道命令、一盘棋局,彻底颠覆。

  女主大哥,宰辅之才,因为一直以来位极人臣的理想,差点儿失去本心,不过最终仍然把亲情放在第一位。

  女主二哥和小高王爷:两个正直的2货妹控。

  女主闺蜜和嫂子都是好人,但是相对来说,笔墨较少。

  女主庶妹一开始的性格塑造跟小说中常见的庶妹是一样的,后来经过一些人一些事,渐渐的明白能拿到什么就拿什么,该是什么就是什么。这个人物还是蛮正义的,因为后期很听姐姐话,真心对待姐姐,所以女主对她也不错,尽力帮她求得自己想要的,会有人觉得女主圣母。

  姚世子妃和女儿玉姐儿,这两个人我本来想描述很多,但是最后只有三个字形容她们——神经病!小闲塑造人物有轻有重,有单面有多面,有些看似霸道无理强横,其实正义不畏权势,可圈可点。

  特别点第一次塑造的男主是被逼上梁山,不得已而为之。男女主之间的感情也不是一帆风顺的,有误会,有吵架,有分离,但最终归于信任与幸福。只能说,闲听落花的作品有保障,喜欢的同学不要错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