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穿越女、系统〕作者:君子连楚《病娇前头万木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系统〕作者:君子连楚《病娇前头万木春》

2022-06-20 14:17:54 作者:睡不醒和睡不着 来源:睡不醒和睡不着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系统、女配〕作者:君子连楚《病娇前头万木春》

  文案: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系统〕作者:君子连楚《病娇前头万木春》

  免触雷提示:男主病娇,前期幼化变正太,女主卖萌扮蠢假白兔。

  一朝穿到□□流的武侠小说中,前有督主BOSS病娇,后有男神假面腹黑,身负宝藏,众人追抢,作为一个不会武艺的废柴只能找个靠山了!

  我的家里有个人很酷,傲娇病娇,偶而撒娇,他的武功很是高强,带我和他一起飞……

  人家穿书忠犬跟,没关系,小狼狗也能忠犬

  人家穿书金手指,没关系,智商光环挂起来

  人家穿书温柔伴,没关系,恋爱暴君也不错

  系统君历史君打酱油,切勿追究。

  本书又名《我与狗剩二三事》《我的男友全家捅》

  《找呀找呀找督主,捡到一个小正太,虽然暴力又病娇,我一定会教好他》

  内容标签:女配、系统、穿越时空、相爱相杀

  搜索关键字:主角:祝君好;纪修 ┃ 配角:龙套一二三四 ┃ 其它:改造大魔头系统

  剧情:女主是穿越到一个同名游戏里面,需要完成任务才能回到现实世界,任务就是坏人们的改造。她接近的第一个坏人就是男主,男主的身份其实是厂花,但是由于当时男主中了某种毒,变成只有七八岁小孩的模样,女主当然就没有认出来,就把他捡来自己养活。在这个途中,女主角相继完成了任务二——改造男配任务,并且和游戏中的男神相识结伴同行。

  男主化身小孩后,女主对他各种宠溺,因为女主是搞早教工作的嘛,所以就讲很多童话故事等等来哄孩子,还又是亲又是爱的又是打的。到了百分之四十,男主的毒终于解了,也揭露了真相,女主简直惊呆了。男主脾气不太好,经常动不动就炸毛,期间还会把女主关小黑屋,总怀疑她和其它男人有染。于是,游戏里面的男神出现了,女主虽然喜欢男主,但还是决定要离开男主,男主在表象上也和女主一刀两断。

  接下来开启探宝副本,女主角男神集合了一群人去沙漠探宝,但路上遭遇了危险,这时候男主出现了,打败了怪物,也加入了探宝大军。终于拿到了宝藏,女主角也终于狠心完成了系统的任务,一刀戳死了男主角。不过这一戳么就戳出了千般不舍,女主角终于被男主角感化了,管它那个什么破系统呢,只要男主活过来,于是她启动了游戏愿望复活男主。复活男主后,时间一下穿梭回一天前,女主角也不傲娇了,立刻和男主角你侬我侬,决心和他天荒地老。

  结果女主这一举动刺激了男神,男神喜欢女主无果,未婚妻又遭杀害,彻底黑化了,劫持了女主。女主最后无法,只能杀了男神,游戏也结束了,回到了现实世界。不过,结局就是HE,男主最后也穿越了游戏,回到了现实世界和女主在一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