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穿盔甲的少女》经典观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穿盔甲的少女》经典观后感1000字

2020-08-25 19:07: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穿盔甲的少女》经典观后感1000字

  《穿盔甲少女》是一部由于中中执导,官鸿 / 陈瑶 / 李九霖主演的一部剧情 / 运动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穿盔甲的少女》观后感(一):俗而不腻,妙啊

  

口气1.25倍速完了八集,节奏很快,不拖泥带水女主第二集开始女扮男装,一开始还认为是什么编剧拿观众智商儿戏套路,没想到第三集就被男主认出来了并持续装傻;后面男主拉住差点摔进泳池的女主,又以为是那种很玛丽苏的抱住→对视→救下来,结果这厮居然松手让瑶妹掉进泳池成了落汤鸡

  《穿盔甲的少女》观后感(二):下饭剧

  本来不报啥期待的对这部剧,看预告觉得又老套又悬浮,可能年龄大了get不到,不过作为校园漫画偶像剧,要求不要太高,当搞笑剧看的话还是挺搞笑挺好玩的。瑶妹真的是无论男装女装都能hold住,再弱智的角色也是演的很灵动,不像某些偶像剧女主演的特别傻特别呆,虽然这部剧瑶妹的女主有时候看着蠢萌的感觉,但是我还是看出来小瑶对角色的认真负责态度。瑶妹的小桑爷真的是又帅又萌,好正太

  还有小敖,虽然是他第一部剧但是表现的也是很自然可点。

  这对姐弟互动真的好可。反正小瑶和小敖是我看这部剧的动力

  《穿盔甲的少女》观后感(三):难题受众18岁以下的剧,要用什么评价标准,以少女漫角度,剧情质量依旧不行

  

首先瑶妹的配音真的完全不自然,居然是瑶妹自己配的。有种自说自话装可爱的感觉,尤其是有时候笑容定格,配上哈哈,真的很尬。虽然漫改会夸,但是不光人物夸张,整个设定场景氛围相互配合的,只是人物,只是显得不正常做作。瑶妹这部剧表演痕迹挺重的,其实整部剧的人说话都不自然,就是全员升调,和演员表演情绪对不上,脱离演员,配音演员在自己表演剧本的感觉。

再说剧情,虽然漫画会夸张,但人物不是分裂啊,基本逻辑也是在的,拿花样少男少女举例,典型少女漫。为了让女主女扮男装合理,直接把女主设定在国外。入学流程什么都很现实。来看本剧。女主考花滑文化差了一分落榜,然后去打了一场比赛就被冰球部录取了。

  《穿盔甲的少女》观后感(四):比预想的好看太多了,反套路很棒

  

看预告时候,我觉得剧情会不会又很老套的偶像剧,看了几集发现好几个情节反套路,在细节处理上很棒,而且女主机灵,男主腹黑配角塑造的也很好,都不是工具人,木有恶毒女配小三这种烂俗剧情(最近看多了实在腻味)

瑶妹短发很好看,依然很灵,可爱死了。官鸿感觉又帅了,两人cp感很强,敖子弟弟第一次看他演戏觉得演的很好,我特别喜欢姐弟两互动。

因为是走漫画剧情(女主自己画的漫画),所以会有一点点夸张,比如女扮男混进男校,但因为旁白很细致的点出来:现实是不可能的,处理很好。我建议可以往沙雕搞笑宣传,这样能让更多人看到这部好剧。

男主妈妈还是邓萃雯老师,越来越期待后面的剧情。

  《穿盔甲的少女》观后感(五):哎,失望

  

本来对陈瑶有期待的,虽然感觉她的资源都不太好,但是这个剧有点太老套了吧,而且,小孩子的雪球力量是不是有点太大了?这是雪球把编剧的脑子砸出来用头发想出来的吗? 这种强行kiss真的不尴尬吗?编剧的脑子是放在当铺买包子一直没赎回来吧! 且不说同性扑过来第一反应是把他搡过去,就是没来得及也不至于吻上,这是磁铁,异性相吸呢? 在女厕所男主明明知道女主是男人(最少那一刻),然后吻别后开始念念不忘,甚至开始画画,男主实gay无疑。 然后女主各种倒霉,车站神婆告诉女主你得把夺走他的吻?what?这玩意不是相互的吗?你怎么夺? 然后女主蛋疼的吃火锅,没出意外的一氧化碳中毒了,自从吻了男主后入学资格没了,房子烧了,吃饭都进医院,女主毅然决然的相信了,然后去冰球社找男主。 然后又来一个名场面,徒手接冰球……编剧大概物理没及格过,难道他不知道冰球选手的标志是没门牙吗?那个力度徒手能接住?好吧,我错了,不坚持了。 但是u1s1陈瑶还真的在我审美上,只是她为什么老是磕女扮男装?难道想在这个分类中做到头部? 与其这样不如走出舒适区好好磨炼演技,女演员能有几年青春?无法师当时是很惊艳(颜),但尴尬的是现在貌似也只有无心法师能拿出来说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