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穿越女﹥作者:寂寞的清泉《农女锦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作者:寂寞的清泉《农女锦绣》

2022-06-22 16:06:30 作者:睡不醒和睡不着 来源:睡不醒和睡不着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玄幻异兽、种田、万精油女主﹥作者:寂寞的清泉《农女锦绣

  内容介绍:穿成农家小萝莉,爹死娘痴。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作者:寂寞的清泉《农女锦绣》

  对面一家病弱,钱亦绣表示淡定。脑瓜灵好运来,钱程锦绣有何愁,直到死鬼爹出现……

  钱亦绣不淡定了,我娘是糟糠,我娘要下堂!无奈呆萌娘亲不配合,哭着喊着跟爹去。

  才为爹娘操碎了心,她自个儿的桃花也纷纷盛开了——别跟着我,哎呀,说你呐,还有你,快别跟着我,姐烦着呢。

  (本文延续作者的一贯风格,欢快、温馨,欢迎亲们跳坑)

  小说类别:经商种田

  【剧透】:文章分为上下两部分。上半部分说是的种田,讲述女主怎么帮助家里脱贫致富;下半部分是宫斗,帮助“哥哥”当上皇帝。

  钱锦绣刚穿越的时候,因为没有合适的身体,她以灵魂形态生活在古代,守着农家等待着自己的出生,好投个胎。

  于是闲的时候,女主以灵魂形态四处溜达,去山里逛逛,在村里四处瞅瞅。于是在大山中找到很多罕物宝物;在村里熟悉村里人的品行,偷学了手艺。

  钱锦绣穿越的家庭很是很穷很苦,爹爹被朝廷征收当兵,娘亲是买来的,因为脑袋受过伤,忘记了很多事,有些傻傻呆呆的;钱锦绣的爷爷卧病在床;双胞胎哥哥不是亲生,家里的劳动只有奶奶和姑姑二人;除此之外,家里还有大堆的极品亲戚要应付。

  因为分了家,钱锦绣的小家庭很和睦的,爷爷对自己的信任,让女主发家之路的过程一帆风顺。哥哥对锦绣的保护;娘亲对孩子的爱;锦绣每天和娘亲的腻腻歪歪等等,还是很有看头的。

  钱锦绣先挖了山里的宝贝,再研发吃食,再找了靠山,再再又治好了权贵的病,也寻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后半部,讲娘亲的身份;“哥哥”是准太子;一家人脱离农村,改为宫斗。

  结尾的时候,在仙境里空间的出现……

  个人感觉后半部分有点扯远了,显然没前半部分好看,如果你可以接受大外挂或仙修,就可以撸书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