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特种兵穿越、种田宅斗谋略为一体穿越文〕作者:林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特种兵穿越、种田宅斗谋略为一体穿越文〕作者:林木

2022-03-18 15:53:15 作者:双男主cp推荐 来源:双男主cp推荐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特种兵穿越、种田宅斗谋略为一体穿越文〕作者:林木儿《女教授古代青云路》

  【文案】:郑青鸾不幸的穿越了!

小说推荐丨〔特种兵穿越、种田宅斗谋略为一体穿越文〕作者:林木

  幸运的是父母精明干练,一点也不包子!

  不幸的是高门未婚夫家满门抄斩!

  幸运的是未婚夫逃了,没死!

  不幸的是她被牵连了!

  幸运的是因祸得福,走上了一条青云路!

  内容标签:穿越时空、女强

  搜索关键字:主角:郑青鸾┃配角:郑家众人

  编辑评价:作为一个学识渊博的女教授,一遭穿越贫寒农家,不怕!发家致富,so easy!但是,突然冒出来的高门未婚夫是个什么鬼?摔!什么?吖竟然全家都被皇上砍了脑袋!那你扯上姑娘我是闹哪样?萧云峰:“姑娘你上得了厅堂,入的了厨房。上的了战场,入得了朝堂!” 郑青鸾:“——” 这姑娘为了活着,拼了!以郑青鸾的成长为主线,架空了社会背景,人物性格鲜明智商永远在线。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大起大落。既有农家生活的闲适,又有朝堂的风云变幻。既有边疆的热血战场,又有京都的繁华奢靡。既有家庭生活的温馨,又有男女爱情的甜蜜。这是一篇女主青云直上的爽文。

  【类型】:典型的特工女穿越古代文,女强,全能女主、文武全才,上知天文下知地埋,无一不通无一不晓,堪比万精油,哪里需要抹那里。不过,总体还行,前期种田、中期宅斗,后期谋略、1v1、古言、HE

  【内容简介】:现代女教授女特工女军医穿越到古代农家,成为一个普通农家二姑娘,有个豪门未婚夫(典型的村姑变皇后),未婚夫一家被抄斩,女主被牵连,为了活命,女主参加科举,当让萧家军的主母,镇守边城,与朝堂众人尔虞我诈,最后当上皇后完美结局。

  【推荐理由】:前期讲农家生活,(我很喜欢这段,感觉是文章中最为出彩的)有种淡淡的温馨,虽说女主家有几个奇葩亲戚,氮素,亲生父母、兄弟、姐姐都对女主很好,感觉一家子很温馨。

  然后,女主接到了受了重伤的男主求救信,接下来这段让我无力吐槽,女主勾引两个前来暗杀男主萧云峰的人就算了,男女主两人才见面,就睡在一起,就亲亲我我,还啃上了!啊喂!要不要这么奔放——

  女主“被迫”当了案首,接着女主去京城。

  男主听取女主的建意,跟他的皇帝舅舅刷好感度,皇帝舅舅让男主做了江南提督,训练水军。

  皇帝觉得萧家军没人管不行,派女主去了西北边城。京城内让男主的生母也就是长公主殿下留在皇宫作为人质,女主父亲当了进士也留在京城当了人质。

  女主到了萧家军军营,训练了一批童子军。

  女主用几百童子军杀了山匪;用八百人大败了两万敌人,外挂那是开得扛扛的!

  接着女主回到京城与男主相见。

  京城因为夺位,巡防营,跟护卫军打了起来。

  太子逼宫,皇帝让位(其实太子是男主父亲穿越过去的,这个算重生还是穿越?),然后男主成功登基,女主也成了皇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