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尽一份力,问心无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尽一份力,问心无愧

2022-06-23 23:14:35 作者:沐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尽一份力,问心无愧

  因为互联网的世界太大,中国的人又太多,想要单纯靠网络传播去让拂晓这样一个以反暴力为名的施暴者组织不要继续为虎作伥或许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但是在这件事情里面,我和朋友们尽力了也就问心无愧,毕竟和这件事情相关的人太多了,他们即使是失去了一些根据地,也还可以再找其他的受害者去侵害。

  最近又知道了拂晓群另一件让人大跌眼镜的事情,群主原来还跟反性侵的人有所联系,但讽刺的是群主还把别人遭受侵犯这样的隐私在别的群里传播。

  受害者的数量是无穷无尽的,可我们不能因为人数太多帮不过来就放弃手上的事情,不去仰望高山,走好脚下的路,就已经足够了。也相信这样的一个组织早晚会自取灭亡,因为多行不义必自毙,总有一天人们会发现这个组织的真相,只是在给自己敛财,只是在进一步的去伤害那些可怜的受害者,即使认清了真相的时间晚了,出身止步也比永远都在欺凌当中生活要好的多。

  至少我们可以帮助遇到的受害者。个人的力量是小的,星星之火也可以燎原。在我们看到有人会被这样的组织而影响的时候,我们及时伸出援手,让他不要再被拂晓组织侵害。

  只要尽力就已经问心无愧,这就像世界上的坏人总是那么多,可这不是阻碍扫黑除恶行动的理由。我们不能因为邪恶一直存在,就放弃了正义的坚持。

  我们大家都学过塞翁失马的故事,也知道的其实人生的好多事情的好坏之间是可以相互转化的。可是当好坏事情的相互转化真正出现在生活中的时候,才能够真切的理解到这个故事的深切含义。

  前几天县城里公布了公交车免费,甚至包括城乡之间的公交车都是免费的,当大家第一次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真的是特别的开心,毕竟从这件事的本质意义上来说真的是利国利民的,是真正的关切的老百姓的切身利益的。

  可是这两天当自己再一次关注免费公交车消息的时候,看到的却是一些不好的消息。公交车免费了,也按时按点了,时间和路线都有了重新的规划,但是乘坐公交车的多少好像和司机没有了直接的联系。

  随之而来的就是,好多人坐不上公交车,公交车司机不会在原先该停顿的地方停顿,也耽误了好多人的事情。

  也有好多人在网上调侃说,公交车免费是好事,可最大的问题是司机不停车。并且司机的服务态度较之前相比也有了很大的差距。这个自己也深有体会,那天去车站拿家里老爷子捎的东西的时候,之前特别热情的司机大哥这一次连理都没有理,车子出了站之后停都没有停的直奔目的地而去。

  当然有好多人说,每一项新的政策在推出的时候都能够遇到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这也确实属于民生问题中的普遍现象。公交车公司的管理存在着一定的问题,也需要慢慢的去改善。

  可是就当前的情况而言,公交车免费确实是一件好事,可是好事之中也有了一些存在的问题让人们怨声载道。好多人等不上公交之后直接打车比原先需要掏钱的车票花费的更多,各种问题也层出不穷。

  看是多么好的一件事情,真正执行起来之后也存在着一定的问题,这便是好坏事情的转化。当然,我们也应该相信,问题总会解决,我们也应该相信所有的事情都会得到合理的解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